close

(h/慎入)

我好想你。。。我沒能守護好你。。。讓你受到傷害了。。。咪呀捏。。。

--------------------------------------------------------------------

2013.10.10

明洙趴在床上看著成鐘痞客幫上一張張和自己甜蜜的照片,不自覺眼眶又紅了。。。

[我真的好想你。。。鐘兒。。。我想要回到你身邊。。。]

明洙哽咽的說著

這時,金媽在門外敲著門

[明洙呀!]

金媽說著

[妳想說什麼?]

明洙部是很開心的問著

[你下午去相親,不管結果如何,只要你去相親,媽媽就讓你回去找鐘兒!]

金媽說著

[真的?]

明洙有些開心的說著

[嗯!但你得去相親!]

金媽說著

[我知道了!我去!]

明洙說著

到了下午。。。金媽帶著明洙來到相親地點

[快下來吧!]

金媽喊著

[知道了]

明洙說著

[金夫人好久不見了!]

鄭媽說著

[哎呀!鄭夫人!]

金媽說著

明洙看到眼前的人有些驚訝,和自己相親的人竟然是以前攝影社的同學也是他的死黨鄭.恩.地!

[恩地?是妳?]

明洙驚訝的說著

[嗨~明洙歐巴~]

恩地說著

[就算相親的人是妳,我也不可能會結這個婚!]

明洙說著

[我知道!你喜歡的一直都是成鐘歐巴!我不會逼你,就算我喜歡你,但我會祝福你們!]

恩地微笑說著

[抱歉。。。]

明洙說著

[不用說抱歉!快回去找成鐘歐巴吧!]

恩地說完笑笑的離開

[恩地!!!]

鄭媽說著,並追了上去

回到宿舍。。。

[明洙?你回來了?!!!]

聖圭開心的抱住明洙

[聖圭哥~你放開我啦!我要進去找鐘兒~]

明洙說著

[啊~咪呀捏~呵呵~]

聖圭尷尬的笑著

[快去吧!]

眾人把明洙推到檸檬房門前

[呵。。。]

明洙乾笑著

明洙在門外敲門

[鐘兒。。。我進去嚕?]

明洙說完走了進去

[明洙哥?是你嗎?]

成鐘揉揉眼說著

[是我!我回來了!]

明洙說著

[你終於回來了!!!我想死你了]

成鐘說著

[我也是。。。超想你的!]

明洙說著

[不可以在離開我了!]

成鐘說完把唇貼上明洙的唇

[嗚。。。鐘兒。。。]

明洙含糊的叫著成鐘

成鐘依然吻著明洙,手也漸漸把明洙的衣服一件件脫下,不斷用手輕揉著明洙胸前的小點

[嗚。。。]

明洙體溫漸漸升高

成鐘鬆開嘴,接著把嘴貼上明洙的鎖骨,並伸出舌頭輕舔著

[嗯。。。啊。。。鐘兒。。。好熱。。。]

明洙不斷呻吟著

[想不到哥還真是色呀~]

成鐘調戲著明洙

[嗚。。。鐘兒。。。明洙。。。想要。。。拜託。。。]

明洙含糊的說著

[好吧!受不了你!]

成鐘說完把自己的褲子脫了下來,抬起明洙的屁股,直接把自己的重要器官插入了明洙後穴

[啊。。。痛]

明洙說著

[乖~]

成鐘安慰著明洙,速度也漸漸加快

[嗚。。。嗯。。。太。。。太快了。。。鐘兒。。。會。。。壞。。。]

明洙支支吾吾的說著

[我愛你!明洙哥!]

成鐘說完並射了不少乳白色的液體在明洙體內

[我。。。也是!]

明洙累的睡著了

[好好睡吧!明.洙.哥.]

-------------------------------------------

我絕對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金明洙!你永遠都是我的!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