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繼續守護著你?

---------------------------------------------

2013.10.6

明洙和金媽在無限咖啡廳談公司的危機。。。

[那個。。。明洙呀!]

金媽說著

[嗯?]

明洙回答

[媽希望你能和成鐘分手!]

金媽說著

[什麼?妳再說一次!]

明洙有些激動的說著

[我希望你和成鐘分手!]

金媽很肯定的說著

[為毛?]

明洙紅了眼眶說著

[為了公司著想,你必須放棄成鐘然後去相親。。。]

金媽說著

[可是。。。]

明洙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媽知道你很愛成鐘,但是為了公司好好想一想吧!]

金媽說著

[我。。。]

明洙已經說不出什麼話了

[媽給你3天時間好好想想,3天之後我等你的答案!]

金媽說著

[我知道了!再給我點時間吧!]

明洙冷冷的說著然後轉身離去,眼淚也順勢滴了下來

回到宿舍。。。

[明洙?你回來了?]

聖圭說著

[我回來了!]

明洙邊哭邊說著

[你怎麼了?]

眾人問著

[沒什麼。。。我先回房間了!。。。]

明洙持續哭著

[明洙哥!]

成鐘喊了一聲然後跟在明洙後面

碰一聲,門被明洙狠狠甩上,明洙躲進棉被裡開始痛哭

[明洙哥。。。我進來嚕?]

成鐘在門外輕喊著

[。。。]

明洙躲在棉被大哭

[怎麼了?]

成鐘把棉被拉開,用手擦拭明洙的淚水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明洙眼淚持續滴下

[是因為公司的事吧?]

成鐘問著

[嗯。。。可我不想放棄你!因為我愛你!!!]

明洙哭喊著

[我都知道,但這一切誰都不想看到的對吧?]

成鐘說著

[鐘兒。。。]

明洙窩進成鐘胸膛

[傻瓜!別哭了!就算我們真的會分離!但也都是暫時的!相信我!我會把你追回來!]

成鐘說著

[一定要優!]

明洙漸漸露出笑容

------------------------------------------------

就算我們真的分離了,但也都是暫時的!

我一定會把你追回來!

因為你是我的!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