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守護你,保護你到永遠!我愛你!金明洙!

--------------------------------------------------------------------------

2013.10.5

這天,是INFINITE的握手會

[成鍾歐巴,上次的表演很棒優!歐巴Fighting~]

小小粉絲說著

[謝謝呀!還請多多支持我們優!]

成鍾說著

明洙一邊和粉絲握手一邊瞄成鍾

[呀!金明洙!要看鐘兒回家再看啦!現在還在工作!給我專心一點!]

聖圭罵了明洙一頓

[是。。。咪呀捏!]

明洙趕緊和聖圭道歉

[算了!無所謂!]

聖圭說著

將近2個小時的握手會結束了,接下來幾天INFINITE都沒什麼活動。。。成員們都待在宿舍裡,不想出門

[啊~好無聊~]

聖圭說著

[這幾天都沒什麼活動!還真是無聊呀!!!~~~]

優炫說著

[真不知道能幹麻~]

浩沅說著

[zZz。。。]

東雨睡著了

[但對檸檬來說好像沒差。。。]

成烈說著

[好像也是。。。]

鮭魚和浩沅說著

[鐘兒~~~]

明洙呼喊著

[幹麻?]

成鍾回答

[沒有!叫好玩的xD]

明洙說著

[呀!你唬我呀!]

成鍾坐在明洙身上搔癢明洙

[哈哈哈哈。。。很癢啦!我認輸xDDDDDDDD]

明洙快笑死

[這樣才對麻~]

成鐘還是坐在明洙身上

[你們別玩啦!一天到晚都黏TT的!]

眾人說著

[唉~優炫呀!我們被比下去了Q________Q]

聖圭說著

[竟然比我們還要閃了!救人優~~xD]

優炫說著

[這個張東雨竟然來睡的著=_______=+]

浩沅捏著東雨的臉

[浩沅不要虐待我。。。]

東雨說夢話xDDD

[誰虐待你呀!可惡的傢伙!]

浩沅打了東雨一下

[痛。。。]

東雨被打醒了(?)

這時,叮咚。。。有人按門鈴了!

[我去開門!]

明洙說著

[嗯]

眾人回答

明洙打開門,門後是個熟悉的身影

[明洙呀!好久不見!]

金媽說著

[媽?怎麼來了?]

明洙說著

[想說來看看你們!]

金媽說著

[金媽好!]

眾人說著

[嗯!明洙呀!你可以和我出去一下嗎?]

金媽說著

[哦!可以!]

明洙說著

金媽帶著明洙出去,留下一群人呆呆看著明洙被帶出去

[痾。。。現在是怎樣。。。]

聖圭說著

[誰知道。。。]

優炫說著

[又怎麼了嗎?]

浩沅問著

[天曉得]

東雨回答

[明洙有做啥事嗎?]

成烈問著

[明洙哥應該不會有事吧?]

成鍾問著

[啊~我要瘋了!明洙千萬不能有事!!]

聖圭說著

[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優炫回答

[希望真的沒事就好!]

浩沅說著

[應該只是母子太久沒見說一些話而已啦!不要太緊張了。。。]

東雨說著

[是呀!先別想太多了!]

成烈說著

[可是。。。我怕有事要發生了。。。我胸口悶悶的!。。。]

成鍾擔心的說著

---------------------------------------

明洙哥!你一定要沒事呀!不然我怎麼辦!!!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