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慎入)

我想要和你告白了!因為實在不想要你和成烈哥太親近,我會不會太自私了?

-----------------------------------------------------------------------------------------

2013.10.4

5個多月過去了。。。

這一天是INFINITE演出周偶的時間。。。

[又要見到哥哥們了!!]

明洙喊著

[啊~我該不會又要被虐待了吧?]

聖圭哀怨的說著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走吧!]

優炫說著

[OK]

眾人說著

一行人來到攝影棚。。。拍了將近2小時,終於拍攝完周偶,一行人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

[我好睏。。。]

聖圭半睡半醒的說著

[那我們進去睡覺吧!]

優炫推著聖圭回房,亞東也回去房間。。。

[明洙呀!你搬去鐘兒房間睡吧?]

成烈打哈欠說著

[你瘋了不成?]

明洙說著

[我很認真!去和鐘兒睡吧!晚安!]

成烈走回房間,碰的一聲把門關上

[現在是怎樣?]

明洙傻眼

[明洙哥,進來吧!]

成鐘說著

[哦!]

明洙回答

在成鐘房間。。。

[那個。。。]

明洙似乎想說什麼

[明洙哥!我想和你說一件事!!!!!]

成鐘激動說著

[說吧!我在聽!]

明洙回答

[我。。。我。。。我。。。]

成鐘結巴的說著

[你怎啦?]

明洙說著

[我。。。我喜。。。我喜歡。。。喜歡你!]

成鐘害羞的說著

[你騙人的吧?]

明洙苦笑著

[我說的不想再當你的弟弟就是這個意思!!!]

成鐘大吼

[噓!小聲點!哥哥們都在睡覺呀!]

明洙說著

[我李成鐘喜歡金明洙!!!!!]

成鐘說著

[其實。。。我也。。。我也喜。。。喜。。。喜歡你呀!]

明洙害羞的摀著臉說完

[真的?]

成鐘驚訝的說著

[廢話]

明洙害羞的說著

[那成為我的人吧!金.明.洙!]

成鐘撥開明洙的手,狠狠往明洙的嘴親了下去。。。

[嗚。。。]

明洙沒辦法說話

成鐘鬆開嘴然後把明洙撲到床上,開始把明洙和自己的衣服脫去,然後在明洙耳邊吹氣。。。

[不要。。。很。。。癢啦!]

明洙說著

[哥你害羞啦?]

成鐘調戲的說著

[你很煩!]

明洙低吼著

[明洙哥,你真的好可愛!]

成鐘說完,手就摸上明洙胸前的小點輕揉著,還用溫熱的舌頭舔著明洙胸膛

[嗚。。。啊。。。痛。。。]

明洙開始發出小貓般的呻吟

[明洙哥,沒想到你也有這一天!]

成鐘調戲著明洙,手也不安分的往下握住明洙微微挺起的敏感器官玩弄著

[不。。。不。。。要。。。這。。。樣。。。]

明洙輕扭著身體

[我會讓你忘不了這天的!]

成鐘壞笑說著,隨手拿了2個跳蛋狠狠塞到明珠後穴還調到最高速

[鐘。。。兒。。。痛。。。]

明洙臉漲紅

[今晚你是我的人,以後也永遠是我的人!]

成鍾說完含上明洙的敏感器官不斷磨蹭,還伸了舌頭舔了舔

[嗚。。。我。。。我。。。不行了。。。讓。。。我。。。射!求。。。你!]

明洙哀求著

[好吧]

成鍾鬆口,把明洙後穴的跳蛋輕輕拿了出來,並在明洙鬆懈時,把自己的重要器官插入了明洙後穴

[啊。。。]

明洙慘叫

[哼哼哼~]

成鍾竊笑著,還不斷忽快忽慢

[啊。。。嗯。。。我。。。真。。。真。。。的。。。不。。。行。。。了!讓我睡覺好不好!]

明洙苦苦哀求著

[不行!不能那麼簡單放過你!]

成鍾說著

[不。。。要。。。呀!]

明洙怒吼

成鍾在明洙後穴留下很多愛的精液(?)

明洙含著眼淚睡著。。。

[好好睡吧!]

成鍾輕輕吻了明洙額頭一下

[李成鍾!你這大壞蛋!]

明洙說著夢話

----------------------------------------

從今天起你金明洙永遠都是我的人!

我不會讓任何人搶走你!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