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雕刻般的你,俊美的臉龐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我很愛你,你能感受我的心嗎?

 

就算要我當追擊者,追擊著你,我也無所謂!因為只要能夠在你身邊陪你,

 

看著你笑,我就很滿足了!即使你只把我當弟弟。。。

 

--------------------------------------------------------------------------------------------

 

2013.5.3

在醫院。。。

[咳。。。]

明洙咳嗽中。。。

[啊哈~哥~你也感冒啦?]

成鐘嘻皮笑臉說著

[還不是你!咳咳咳。。。。沒事把感冒傳給我搞毛?咳。。。]

明洙邊咳嗽邊說著

[好啦~咪呀捏!]

成鐘吐舌說著

[你這小子。。。]

明洙狂咳嗽

[哥~你還好吧?]

成鐘問著

[你覺得我現在這個樣子好嗎?]

明洙帶起口罩

[呵呵~哥~你抱怨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成鐘調皮的說著

[呀!李成鐘!你不想活了呀?]

明洙說著

[麻~真的很可愛呀!]

成鐘微笑說著

[算了!不和你爭了。。。]

明洙有點快睡著的感覺

[哥想睡了?]

成鐘問著

[有點,喉嚨好痛!Q_________Q]

明洙說著

[咪呀捏!讓你感冒了!]

成鐘說著

[我沒有怪你啦!]

明洙回答

[哥。。。我真的很羨慕你和成烈哥。。。]

成鐘有點無奈的說著

[嗯?說啥?]

明洙遲疑了一下

[羨慕你和成烈哥這麼粉紅。。。]

成鐘有點想哭了

[幹麻突然這樣說?]

明洙開始擔心了

[我不想只把你當哥哥!]

成鐘開始哭了

[傻瓜。。。幹麻哭呀。。。]

明洙慌張的說著

[我。。。其實。。。]

成鐘說著

[你想說什麼?]

明洙說著

[我。。。]

成鐘還是說不出口

[你不說也沒關係啦!不勉強!]

明洙說完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嗚。。。我還是說不出口。。。那3個字。。。]

成鐘摀著臉哭著

[。。。]

假睡的明洙聽著

-------------------------------------------------------------

現在我還是說不出口那3個字。。。

深怕你拒絕我,如果有一天我說了,你會討厭我嗎?

明.洙.哥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