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不能保護好你呢?我深怕我自己保護不了你。。。

-------------------------------------------------------------------------

2013.10.9

3天過去了,今天是明洙答應給金媽答案的時間,但。。。明洙似乎做不出決定。。。

[啊!歐都給!我做不出決定!!]

明洙吶喊著

[不要急呀!一定會有辦法的!]

眾人說著

就在眾人議論紛紛時。。。叮咚,門鈴響了。。。

[誰呀?]

聖圭開啟門,一群黑衣人推開聖圭,把聖圭狠狠甩到地上

[少爺!請和我們回去!]

黑衣人說著,並抓著明洙的手

[我不要!!!]

明洙嘶吼著

[啊西~痛。。。]

聖圭摸著屁股勉強站了起來

[圭哥~沒事吧?]

優鉉急忙扶聖圭起來

[少爺這是夫人吩咐的!請你和我們回去!]

黑衣人說著

[我不要!]

明洙拚命想掙脫,但黑衣人把明洙的手抓的更緊

[少爺!抱歉了!]

黑衣人強行將明洙帶走

[啊~痛。。。放開我!我不要回去!]

明洙大哭著

[明洙哥。。。]

成鐘也哭了

在明洙家。。。

[夫人!少爺帶回來了!]

黑衣人說著

[很好!沒你們的事了!先下去!]

金媽說著

[是!]

黑依人說完就退下了

[妳!]

明洙大吼著

[還記得你要給我答案嗎?]

金媽說著

[我討厭妳!]

明洙大吼著,並跑回房間

[文洙!去把門反鎖,別讓他出來了!]

金媽說著

[媽。。。太過火了吧?]

文洙說著

[叫你做就做!意見那麼多幹麻?]

金媽吼著

[是。。。]

文洙不得已答應,並去把明洙的房門反鎖

[呀!金文洙!放我出去!!!]

明洙邊大哭邊踹打著門大吼著

[哥。。。咪呀捏。。。我是不得已的。。。]

文洙也哭了

[算了!你走開!我討厭你們!!!]

明洙大哭大鬧著

明洙說完哭坐在門邊

[鐘兒。。。我好想你。。。]

明洙哽咽的說著

另一邊。。。在INFINITE的宿舍。。。

成鐘也哭坐在房門後責備自己

[明洙哥。。。我好想你。。。咪呀捏。。。沒能保護你。。。]

成鐘邊哭邊責備自己

在客廳。。。

[他們2個怎麼會變這樣?!]

聖圭說著

[看他們這樣真的很不捨。。。]

優炫

[他們最近也發生太多事了。。。]

浩沅說著

[換作是我,我應該已經受不了了!]

東雨說著

[好了!這話題到這吧!我去看看鐘兒!]

成烈說著

[嗯!]

眾人回答

成烈在檸檬房門輕敲著門

[鐘兒呀!多少出來吃點東西吧!]

成烈說著

[我不餓。。。你們吃吧。。。不用管我!]

成鐘說著

[我知道你很難過。。。但身體多少要顧吧!]

成烈無奈的說著

成烈說完把泡麵放在檸檬房門前,並附上一張紙條。。。

------------------------------------------

明洙哥。。。咪呀捏。。。沒守護好你。。。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