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我愛你!金明洙我愛你!要我說100次我都甘願!

金明洙我愛你*n次

-------------------------------------------------

隔天,到了早上,INFINITE坐在一塊吃早餐。。。

[吶!鐘兒.明洙你們昨天在OOXX吼!]

成烈說著

[噗。。。成烈哥你再說啥呀!我怎麼都聽不懂!]

成鐘差點把牛奶噴出來

[不要裝了!我都聽到了!]

成烈說著

成鐘傻笑著,坐在成鐘旁邊的明洙臉早已紅的跟蘋果一樣

[呀!李成烈!你再給我講這些話試試看!現在再吃飯!]

聖圭生氣的說著

[啊嘻嘻~xD]

成烈鬧著聖圭

[呀!李成烈!你不想活啦?]

聖圭重重捏著成烈的臉頰

[啊~痛!好啦!咪呀捏!]

成烈求饒

[哼~]

聖圭不屑的瞪了成烈

[好啦~圭哥~別氣啦!乖優!]

優炫安撫著聖圭

[還是優炫最好了!]

聖圭撒嬌著

[對了!鐘兒.明洙!恭喜你們又恢復以前的和樂了!我敬你們!]

浩沅喝著牛奶說著

[噗哈哈~浩沅呀!你搞笑呀!拿牛奶敬!要麻拿酒敬!]

東雨邊大笑邊說著

[我喜歡用牛奶敬,你給我咬?]

浩沅說著

[是是是!我錯了!可以了吧?]

東雨說著

[算你識相!]

浩沅說著

這時,叮咚。。。門鈴響了

[我去開門]

成烈說著

喀嚓打開門,門後是個郵差

[請問金明洙先生是哪位?]

郵差說著

[我是金明洙!]

明洙說著

[這是您的包裹!請簽收!]

郵差說著

[好!謝謝!辛苦了!]

明洙簽完包裹並和郵差道謝

[這是我該做的!]

郵差說完就離開了

[包裹裡是什麼呀?快打開看看!]

眾人說著

[嗯]

明洙邊說邊打開禮物

[哇!情侶周邊!!!!好好優!!!!]

鮭魚.亞東說著

[這是誰送的呀!]

明洙害羞的說著

[這裡有卡片耶!明洙哥!]

成鐘拿著卡片說著

[嗯?我看!]

明洙接過卡片

卡片上寫著:

明洙歐巴.成鐘歐巴你們好嗎?這是我送給你們的小小心意!請收好優!

我祝福你們白頭偕老xD By恩地

[是恩地!]

明洙說著

[她真的很用心呢!!!]

成鐘說著

[人家的用心也不要辜負呀!現在就去穿吧!]

眾人說著

不久,檸檬穿著情侶裝走了出來

[哇!好可愛!]

眾人看著讚嘆的說著

[。。。]

明洙把手插在口袋,害羞到整個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哇!大發!明洙哥好可愛!]

成鐘開心的玩著明洙的貓耳朵

[你們今天就穿這樣去拍周偶吧!ㄎㄎ!]

眾人說著

[要穿這樣去?]

明洙害羞的比著身上的衣服

[好麻~明洙哥~一起穿啦!哥穿這樣超可愛的!好不好啦!]

成鐘撒嬌的說著

[好。。。吧!]

明洙說著

[耶~明洙哥最好了!]

成鐘飛撲明洙

[。。。]

明洙害羞的笑了笑

---------------------------------------------

我最可愛的金明洙!你是我的!我絕對不會讓別人搶走你!

因為你是我的!可愛的金明洙!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