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慎入)

無論如何你都是我的人!誰也不准搶走你!

因為你金明洙是我李成鐘的人!

-----------------------------------------------------------

INFINITE拍完周偶。。。

鮭魚回休息室休息,檸檬去廁所,亞東先回宿舍睡了,成烈不知道可以幹麻,跑去和敦亨聊天

在廁所。。。

[敦亨哥他們還真好笑!]

明洙說著

[明.洙.哥~]

成鐘抱著明洙說著

[幹麻呀?]

明洙疑惑的看著成鐘

成鐘往明洙嘴巴深深的親了下去,啾~~~~~

[嗚。。。]

明洙快要不能呼吸了

成鐘鬆開嘴

[明洙哥!我們來那個吧?]

成鐘說著

[可是。。。這裡是廁所!]

明洙臉紅的說著

[放心!不會有人來的!]

成鐘說著

成鐘把明洙的衣服脫掉,並把明洙壓在洗手台,用手揉著明洙胸前的小點,並把自己的重要器官插入了明洙後穴,還用舌頭舔了舔明洙的後背

[啊。。。嗯。。。會。。。有。。。人。。。進。。。來。。。呀!]

明洙含糊不清的說著

[噓!]

成鐘叫明洙不要說話

成鐘把重要部位頂到明洙後穴的最裡面

[啊。。。痛。。。不要用了。。。很。。。很。。。痛。。。]

明洙快哭出來了

成鐘射了乳白色液體在明洙體內,成鐘才滿足的罷手

[我幫你擦吧!]

成鐘說著

[幹麻射這麼多。。。留在體內很難洗的。。。而且很不舒服!]

明洙害羞的說著

[好啦~咪呀捏!我幫你穿衣服吧!]

成鐘說著

[嗯!]

明洙說著

在休息室。。。

[嗯。。。嗚。。。優炫。。。痛!]

聖圭呻吟著

[我很輕了!]

優炫說著

這時,檸檬和成烈回來休息室拿包包準備回宿舍。。。

喀嚓門被打開了。。。

[聖圭哥.優炫哥你們在幹麻呀!]

成烈說著

[大喇喇在休息室做不太好吧!]

成鐘說著

[好險是我們進來!不然流出去就慘了!]

明洙說著

[南優炫!都你啦!出這什麼爛主意呀!]

聖圭滿臉通紅的說著

[誰知道他們會突然進來呀!]

優炫說著

[你們先把衣服穿好再說吧?]

眾人說著

INFINITE回到宿舍。。。看到睡眼惺忪的亞東坐在沙發上!

[吼~你們都偷跑回來!]

成烈說著

[哈哈!]

亞東說著

[痾。。。我有話想和你們說!]

明洙說著

[什麼事呀?說唄!]

眾人說著

[我明天要去英國拍戲!]

明洙說著

[蛤?英國?]

眾人說著

[哪時候回來?]

成鐘嘟著嘴問著

[1週後!]

明洙回答

[這樣人家會很想你耶~]

成鐘撒嬌的說著

[乖啦~我1個禮拜後就回來了!]

明洙說著

[那趕快去睡吧!不然明天爬不起來!]

成鐘說完把明洙推回房間。。。

-----------------------------------------------

我愛你!傻瓜~要趕快回來優!

我會超想你的!我的寶貝傻瓜金明洙!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