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慎入)

你知道我多想佔據你嗎?

我只想要你屬於我!

--------------------------------------------

[鐘兒!]

明洙喊著

[嗯?]

成鐘幫明洙包紮邊輕輕回答著

[如果我說我也喜歡你。。。你會怎麼樣。。。]

明洙問著

[你是認真的?]

成鐘問著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明洙說著

[我。。。]

成鐘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讓我愛你。。。就算你不愛我也無所謂。。。]

明洙說完眼淚就滴下來了

[幹麻哭啦!]

成鐘慌張的把明洙的眼淚擦去

明洙不發一語把唇吻上成鐘的唇

[嗚。。。]明洙突然吻住成鐘,讓成鐘猛吞口水

明洙吻著成鐘還把舌頭伸進成鐘的嘴中

[嗚。。。]成鐘感覺身體越來越熱

明洙持續吻著成鐘,但手開始脫去成鐘的衣服,不久就把成鐘身上的衣服扒光了(?)

[嗚。。。好熱!]

成鐘輕喊著

明洙鬆開嘴,晶瑩的銀絲也順勢從成鐘的嘴邊流下。。。

明洙把嘴覆上成鐘胸前的小點輕輕咬著

[嗯。。。啊。。。會痛。。。]

成鐘輕輕呻吟著

成烈躲在保健室門外流著淚看著他們

明洙用手逗弄著成鐘的重要部位

[嗚。。。不要用。。。會痛。。。啊]

成鐘苦苦哀求著明洙

明洙手上的動作沒有停止,還加速手上的動作

[痛。。。]

成鐘說著

成鐘射了一堆乳白色液體,噴了明洙整身都是

[咪呀捏。。。明洙哥]

成鐘說著

[沒關係啦!用水洗掉就好了!]

明洙說著

[我還不清楚我喜歡你還是成烈哥。。。可以再給我一些時間想想嗎?]

成鐘說著

[不急。。。我會等你的答案!]

明洙說著

[啊。。。啾。。。]

成鐘打了個噴嚏

[你先把衣服穿起來吧!不然等等感冒了!]

明洙說著

[嗯!你的腳沒事了嗎?]

成鐘一邊穿衣服一邊說著

[嗯!]

明洙說著

[那就好!]

成鐘說著

[等等!你搞笑呀!衣服穿反了啦!]

明洙大笑著

[啊咧?還真的!都你啦!]

成鐘說著

[哈哈!你好可愛優!!哈哈!]

明洙笑著說著

這時,碰的一聲成烈摔掉手上的東西,哭著跑掉了

[成烈。。。]

明洙說著

[成烈哥。。。]

成鐘說完追上成烈

明洙也跟著成鐘跑了出去

------------------------------------------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只是想讓你屬於我。。。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戀洙鍾烈∞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