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希望你能選擇我!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李成鐘你知道嗎?

-------------------------------------------------------------------------------------------

[鐘兒!]

成烈喊著

[嗯?]

成鐘回答

[和我去一的地方!]

成烈說著

[去哪?]

成鐘說著

[跟我來就對了!]

成烈拉著成鐘的手說著

成烈帶成鐘來到體育館

[成烈哥。。。你帶我來體育館幹麻?]

成鐘疑或的看著成烈

[我喜歡你!]

成烈說著

[成烈哥!不要鬧了啦!]

成鐘說著

[我喜歡你!我沒有鬧!]

成烈說著

[。。。]

成鐘無語

[鐘兒呀!你在哪?]

明洙喊著

[明洙哥在找我了!我先去優!]

成鐘巧妙的迴避成烈的告白

[你喜歡我嗎?]

成烈抓著成鐘的手說著

[我。。。不知道!]

成鐘嚇到哭了

[咪呀捏。。。]

成烈說著

成鐘甩開成烈的手,跑去找明洙

[怎麼了?怎麼哭了?]

明洙輕輕擦去成鐘的眼淚

[明洙哥。。。]

成鐘喊著

[嗯?]

明洙遲鈍了一下

[我該怎麼辦?]

成鐘說著

[蛤?]

明洙回答

[成烈哥。。。他喜歡我!]

成鐘說著

[那你呢?]

明洙說著

[我不知道!]

成鐘說著

[我腳好痛。。。]

明洙說著

[你腳幹麻了?]

成鐘問著

[打球摔傷。。。]

明洙說著

[你吼!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成鐘說著

[你在擔心我?]

明洙說著

[誰。。。擔心你呀!自戀狂!我扶你去保健室吧!]

成鐘說著

[嗯!謝了!]

明洙說著

[都認識幾年了!客氣個毛呀!]

成鐘說著

-------------------------------------------

你會答應成烈的告白嗎?

真的很希望你不要答應。。。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戀洙鍾烈∞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