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和他,你會選擇誰呢?

我和他是朋友也是情敵!

但我和他之間你會選擇誰呢?

李.成.鐘  --明洙

--------------------------------------------------------

在無限才藝高中。。。

[呀!渣渣!我的吉他拿來啦!]

明洙說著

[借一下又不會死!]

成烈說著

[還來!]

明洙說著

[我不要!]

成烈說著

[你們別再玩了!快上課了!快回教室吧!不然又要被老師罵了!!]

聖圭說著

[快打鍾了!我們快回去啦!圭哥!]

優炫說著

[吶吶!你們知道嗎?]

浩沅說著

[知道什麼?]

眾人問著

[我們班有新轉學生了耶!]

浩沅激動的說著

[真假!!!那我們快回去~]

鮭魚興奮的說著

[走啦~回去了!還在這幹麻!]

浩沅拉著明洙和成烈回到教室。。。

到了教室。。。

噹噹噹。。。上課了。。。

[咳哼~同學們坐好啦!我們今天有2位轉學生!請進來吧!]

老師說著

成鐘和東雨走了進來。。。

眾人議論紛紛。。。

[他不是Destiny牛排館的小開嗎?]

A同學說著

[對耶!他好像叫李成鐘吧?]

B同學說著

[李成鐘?我好像在哪認識他!好熟悉的名字!]

明洙說著

[我沒聽過這個人耶!渣渣!你認識?]

成烈說著

[有印象!]

明洙說著

成鐘一開口眾人都安靜了下來

[大家好!我叫李成鐘!今天剛轉來這學校,對學校不是很熟悉!還請多多指教!]

成鐘說著

[痾。。。啊哈哈!我是張東雨!還請多指教!]

東雨說著

[成鐘去坐明洙旁邊吧!東雨去坐浩沅旁邊吧!]

老師說著

[吶!]

成鐘.東雨回答

[是你呀!鐘兒!]

明洙說著

[明洙哥?原來你也讀這間學校呀?]

成鐘說著

[嗯呀!你怎麼會轉來?]

明洙問著

[哦~因為就我爸叫我轉來,他說這間學校我應該比較多認識的!就叫我轉來了呀!]

成鐘說著

[原來呀!]

明洙說著

[呀!渣渣!你還真的認識他呀?]

成烈問著

[他是我麻吉兼死黨李成鐘!]

明洙說著

----------------------------------------

你做得出選擇嗎?

我真的很愛你。。。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戀洙鍾烈∞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