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 08 (傻洙) For o傻傻o  

還是會忍不住想你...

或許你還存在在我心裡....

∞∞∞∞∞∞∞∞∞∞∞∞∞∞∞∞∞∞∞

我很愛你,但你能明白嗎?

隔天...

在公司休息室...(視角轉回傻萌)

"嗚..."我趴在桌上哭著

"傻傻,怎麼了?"妍夢拍著我的肩膀說著

"嗚..."我無力的哭著

"妹妹呀~告訴我們怎麼了?"哥哥們說著

"車善玗...回來了..."我抬起頭說著

"這小子,回來幹麻呀?"成烈說著

"所以發生什麼事?"成鐘問著

"他讓明洙誤會妳了嗎?"妍夢問著

"嗯,我要去找他!!"我拍桌站了起來

我轉身走了出去,碰的一聲把門帶上...

"傻傻等我們呀!!!"哥哥們和妍夢喊著

場景來到BARO家的頂樓...

"車善玗!!!我真的恨不得想殺了你!!!"我拿著刀指著他

"傻傻...妳冷靜呀..."妍夢說著

"小妹...別做傻事..."哥哥們說著

"車善玗!!!你到底為了什麼目的!!!"我持續拿著刀指著他

"等等...妳聽我解釋...其實我這樣做只是想測試金明洙是不是真的愛妳而已..."他露出欠扁的笑容說著

"呀!!!你!!!沒事測試明洙幹麻呀!!!害我被明洙誤會!!!"我把刀放下對著他大吼

"我也是為妳好麻...我怕他欺負妳..."他說著說著頭低了下來

"壞蛋!!!!車善玗這個大壞蛋!!!"我搥著他的胸口吼著

"咪呀捏優..."他摸著我的頭說著

"大壞蛋!!!"我踢他一腳後轉身走人

"哈哈...報應!!!!"成烈大笑著

"哎古...這妹妹也太暴力了...痛死了..."BARO說著

"哈哈!!!"成鐘笑著

"BARO呀~認命吧!!!誰叫你惹毛傻傻xD"妍夢說著

"嗚...這個妹妹還真不是普通暴力耶..."BARO苦笑說著

"我聽到了優!!!車善玗!!!!"我追著他跑

"呀呀呀呀....救命呀!!!"他被我壓在地板搔癢

"你這壞蛋!!!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惹我!!!"我坐在他身上

"啊...痛...妹妹呀~我錯了,放過我啦!!!!"BARO慘叫著

"哼...這還差不多!"我從他身上跳了起來

我愛你的心一直都不會有所改變!!!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