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mon 背叛 04    

是說H片段應該要很後面...

前面是在試水溫(?)

∞∞∞∞∞∞∞∞∞∞∞∞∞∞∞∞∞∞∞∞

應該要忘記他對我的傷害嗎?

----------------------------------------

"鐘兒好可憐QAQ"明洙說著

"所以嚕~你趕快上去安慰鐘鐘吧~"亞東說著

"浩沅哥.東雨哥謝謝你們~"明洙道謝著

"客氣啥~既然你是鐘鐘買回來的,也等於是我們的弟弟!所以不用客氣!趕快上去吧!"亞東說著

"吶~"明洙回答完跑上樓

到了成鐘房門外...

叩叩叩....明洙敲著門

"鐘兒...我能進來嗎?"明洙在門外說著

"進來吧!"成鐘說著

喀擦...明洙開了門走了進來...

"那個...鐘兒...咪呀捏...我剛剛不應該不清楚狀況就提到他..."明洙說著

"沒關係啦~不怪你!浩沅哥他們都和你說了?"成鐘說著

"嗯"明洙輕輕點頭

"其實發生這種事誰也想不到...原本是我最親的哥哥,如今卻變成傷害我最多的惡魔..."成鐘苦澀的說著

"鐘兒不要難過!明洙會永遠陪著你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明洙抱著成鐘說著

"嗯,我不難過了!好啦~你先睡吧!我先去洗澡!"成鐘說著

"嗯"明洙回答著

"晚安~"成鐘說著

成鐘輕輕吻了明洙,然後拿著衣服走進浴室...

到了浴室...

"其實...我不應該再恨他了吧?他應該也不願意這樣..."成鐘心想著

不久,成鐘走出浴室...明洙探頭出棉被外...

"小傻貓~怎麼還不睡呀?"成鐘說著

"睡不著..."明洙說著

"為毛?"成鐘問著

"人家想等你麻~"明洙撒嬌說著

"好啦~乖~睡覺了~"成鐘說著

"嗯"明洙回答著

2人互相抱著對方睡著了...

----------------------------------

或許我不應該在恨他了...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