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又來打新文啦~~~

我有點混耶!!((遭巴

啊哈哈,不說廢話了!以下正文 :)

∞∞∞∞∞∞∞∞∞∞∞∞∞∞∞∞∞∞∞∞

一個轉角之後,我對妳有了微妙情感

---------------------------------------------

在喧譁的街頭...

一個身穿紫色T恤戴著米白色的帽子穿著牛仔褲的女孩,被幾個人追著...

"大小姐!和我們回去吧!"小弟喊著

"怎麼這麼陰魂不散呀!"寶拉邊跑邊說著

寶拉跑過轉角,看到了成鐘...

"這樣應該可以甩掉他們!"寶拉說著

"...?"成鐘和寶拉對視

"咪呀捏!請幫我一下!"寶拉說完吻上成鐘

"嗚..."成鐘臉微紅喊著

"大小姐....妳在哪?"小弟跑了過去...

"呼....真是有夠纏人的..."寶拉說著

"妳...我..."成鐘結巴說著

"咪呀捏!我在躲人,嚇到你了吧?"寶拉微笑說著

"痾...沒...沒關...沒關係..."成鐘再次結巴說著

"謝謝你!我還有事!先走啦~有緣再見!"寶拉道謝完又跑走了...

"剛剛那是...強吻?...那女生好可愛..."成鐘心想著

這時,明洙跑了過來...

"鐘兒!鐘兒!"明洙叫著

"..."成鐘沒有回應

"呀!李成鐘!"明洙捏了成鐘臉頰說著

"啊西...痛呀!明洙哥!幹嘛捏我啦!"成鐘摸著臉頰吼著

"你在想什麼呀?"明洙說著

"我被親了..."成鐘說著

"蛤?你被親了!!!!"明洙大喊著

"噓!被聖圭哥知道我就完了!"成鐘說著

"咪呀捏...是說你是被男生還是女生親呀?"明洙問著

"明洙哥!你問這啥問題呀!當然是女生!不然會是你嗎?"成鐘無奈的說著

"有可能優!哈哈!"明洙說著

"金明洙!"成鐘火了

"好啦~我不鬧了!那對方是什麼樣的女孩子呀?"明洙說著

"問這個幹嘛?你不是都有多絮了!"成鐘說著

"好奇麻~"明洙說著

"痾...她呀...很清秀...很可愛!"成鐘說著

"那就好啦~我們鐘兒有伴了!"明洙說著

"等等!有伴啥?"成鐘說著

"就是更進一步的關係呀!"明洙說著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怎麼更進一步呀!"成鐘說著

"這一切都靠命運啦~"明洙說著

---------------------------------------

柔軟的唇.清香的誘人味道還在我身邊徘徊...

我還能遇見妳嗎?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