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很愛你。。。

但我沒有資格對吧?

是我介在你們之間的。。。

----------------------------------------

明洙和成鐘回到宿舍。。。

到了宿舍。。。

成鐘都不發一語

[鐘兒。。。你到底怎麼了?]

明洙說著

[沒什麼。。。]

成鐘眼神呈現空洞狀態

成鐘逃避了明洙的眼神爬上床,用棉被緊緊裹著自己,眼淚也一滴一滴流下

[就不能告訴我,你怎麼了嗎?]

明洙說著

[。。。]

成鐘大哭著

[傻瓜幹麻哭呀?]

明洙翻開棉被抱著成鐘說著

[。。。]

成鐘哭的更大聲了

明洙也只能輕輕抱著成鐘安慰著成鐘

[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但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明洙說著

[真的?]

成鐘說著

[嗯~別哭了好嗎?]

明洙溫柔的說著

[那要永遠在我身邊!]

成鐘露出笑容說著

[嗯!打勾勾~]

明洙說著

[打勾勾~說謊的人會變小豬xD]

成鐘說著

[好!]

明洙說著

[zZz。。。]

成鐘睡著了

[這個小傻瓜,哭累了吧?]

明洙說著

明洙把成鐘放到床上,並輕輕吻了成鐘,然後就關燈睡覺了

隔天。。。

[嗯。。。明洙哥。。。]

成鐘說著

[寶貝起床啦?]

明洙說著

[嗯~你穿這樣幹麻?]

成鐘好奇的拉著明洙的衣服

[哦~今天要表演,你忘了嗎?]

明洙說著

[啊!對吼!我的衣服呢?]

成鐘慌慌張張的說著

[噗哈哈~小傻瓜!衣服在這裡~]

明洙說著

[謝謝~]

成鐘說著

[快去換衣服,該去上學了!]

明洙說著

[好~]

成鐘說著

----------------------------------

我真的不想和你分開,

可是鹿晗說是我介在你們之間,

我能怎麼做?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