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慎入)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要你記住,我很愛你!

有心事一定要和我說!不要憋在心裡!

你能做到嗎?金.明.洙?

------------------------------------------

明洙早早就起床,但人不知道跑去哪。。。

[嗯。。。明洙哥去哪了?文洙?]

成鐘揉眼說著

[我哥他去買東西!等等就回來了!]

文洙說著

[嗯]

成鐘回答

[好些了嗎?成鐘哥?]

文洙說著

[嗯!好很多了!謝謝你!]

成鐘說著

喀擦。。。門打開了。。。明洙走了進來

[鐘兒寶貝~睡醒啦?]

明洙說著

[我先出去了!不打擾你們曬甜蜜啦!]

文洙說著

[嗯!記得鎖門!]

成鐘說著

[你要幹麻?]

明洙說著

[沒什麼呀~就只是想吃了你而已!]

成鐘說著

[不.會.吧!]

明洙說著

[哼哼哼~你完了!]

成鐘說著

明洙想跑走,卻被成鐘狠狠抓了回來

[想跑去哪呀?明~洙~哥~]

成鐘笑著說著

[。。。]

明洙羞紅了臉

成鐘把明洙拉到床上並用毛巾把明洙的手綁住

[嗚。。。放開我。。。]

明洙掙扎著

[我會讓你忘不了今天的~明~洙~哥]

成鐘說著

成鐘勾住明洙的下巴,伸了舌頭舔著明洙那雕刻般的俊美臉龐,並吻上了明洙的唇

[嗚。。。]

明洙臉漸漸漲紅

成鐘把明洙溼透的襯衫和褲子脫去,把唇覆上明洙胸前的小點,並用手玩弄著明洙的重要部位磨

[嗯。。。嗚。。。鐘兒。。。不要用。。。]

明洙扭動著身體

這時文洙在門外偷笑著

[抱歉啦!哥!我救不了你!]

文洙笑著說著

成鐘輕輕啃咬著明洙胸前的小點,留下深深的齒痕,另一邊胸前的小點也滿是齒痕,成鐘的唇往下吻還用手撫摸著明洙全身,成鐘含住了明洙的重要部位。。。

[啊啊啊。。。不要。。。很痛。。。啊。。。]

明洙死命掙扎著

成鐘持續含著明洙的重要部位,還伸出舌頭舔了舔

[嗯。。。嗚。。。不要。。。會出來呀。。。]

明洙哭喊著

成鐘不段磨蹭著明洙的重要部位,直到明洙射出了許多乳白色液體,成鐘才鬆口,並把明洙的液體吞了下去。。。

[嗚嗚。。。]

明洙害羞到想挖個地洞鑽進去了。。。

[明洙哥還真是可口呀~]

成鐘擦著嘴邊的液體說著

[色胚。。。放開我。。。放開我。。。]

明洙掙扎著

[嘖嘖~明洙哥~你這樣不行優!我還沒滿意優!]

成鐘重重捏了明洙胸前小點

[啊。。。痛。。。放開我!]

明洙說著

成鐘拿起眼罩幫明洙戴上

[你。。。你幹麻。。。我看不見了啦!]

明洙吼著

[就是看不見才刺激呀!]

成鐘說著

成鐘拿起2個跳蛋調到最高速往明洙後穴塞,手還不斷在明洙身上游移

[啊啊啊。。。這什麼東西呀!快。。。拿出去。。。呼。。。嗚。。。]

明洙斷斷續續的說著

[跳蛋呀~可是你好像還蠻爽的?]

成鐘說著

[啊啊啊。。。我。。。哪有!!!]

明洙說著

[沒有嗎?你很不誠實呢~都緊成這樣了,還說你沒有~]

成鐘說著

[啊啊啊。。。快拿出去。。。求求你。。。]

明洙求饒著

[好吧~]

成鐘說著

成鐘拿出跳蛋,並把自己的重要部位插了進去

[嗯。。。啊啊啊。。。誰。。。准。。。你。。。進來的。。。快出去啦。。。]

明洙用軟綿綿的聲音說著

[我才不要~]

成鐘調皮的說著

[鐘兒。。。明洙哥。。。求你了。。。]

明洙說著

[你啾我一下,我在考慮看看!]

成鐘說著

明洙二話不說吻了上去,誰知道成鐘就壞心的加速,直到2人都高潮了成鐘才罷手

[可以放開我了吧?很痛。。。]

明洙說著

[嗯哼~]

成鐘說著

成鐘解開毛巾,拿下明洙的眼罩

[好痛。。。]

明洙看著手上以及身上滿滿的傷痕

[咪呀捏~]

成鐘說著

[你要怎麼補償我!]

明洙嘟著嘴說著

[痾。。。這個麻。。。]

成鐘一時結巴

[明天和我去一個地方我就原諒你!]

明洙說著

[嗯~]

成鐘說著

---------------------------------

我愛你到永遠~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