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慎入)

其實我想放手了。。。

因為我知道我看不見了。。。

只是個廢人。。。

也不值得你愛我。。。

--------------------------------------------------------

[鐘兒。。。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明洙問著

[因為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成鐘說著

[可是我看不見了。。。只是個廢人霸了。。。]

明洙說著

[不許這樣說!]

成鐘說著

成鐘說完吻上了明洙

[嗚。。。]

明洙輕喊著

成鐘往下舔著明洙的鎖骨並把明洙的襯衫脫掉輕揉著明洙胸前的小點

[嗯。。。啊。。。不要。。。]

明洙輕喊著深怕有人進來

成鐘往下含住明洙胸前的小點,伸出舌頭翻攪著,手也不安分的把明洙的褲子脫掉輕逗弄著明洙的敏感器官

[啊。。。鐘。。。痛。。。]

明洙呻吟著

[明洙哥~你好可愛!]

成鐘調戲著明洙

[好熱。。。]

明洙說著

成烈哭坐在門外,一邊哭一邊聽著自己心碎的聲音

成鐘用手握住明洙的重要器官不斷磨蹭著,還按住頂端不讓明洙射

[啊。。。好難受。。。讓我射。。。拜託。。。]

明洙哭著求饒著

[好吧!]

成鐘鬆開手說著

[好累。。。我想睡了。。。]

明洙說著

[等等~]

成鐘說著

成鐘把明洙翻過身把自己的重要器官重重插進明洙後穴

[啊啊啊。。。痛!]

明洙嘶吼著

[啊。。。嗯。。。明洙哥你好緊。。。]

成鐘喊著

成鐘慢慢加快速度抽插著

[啊啊啊。。。太深了。。。會壞。。。]

明洙哭吼著

不久。。。成鐘在明洙體內留下許多愛的液體(?)

[鐘兒是色胚!]

明洙說完就睡著了

[嘻嘻~]

成鐘笑著

成鐘把自己的衣服穿上,也幫明洙把衣服穿上,趴在明洙病床邊睡著了

喀嚓。。。成烈開門走了進來。。。

[我果然配不上你吧?李成鐘。。。]

成烈說著並輕輕吻了成鐘的臉頰,然後就留下紙條,之後就消失在醫院了。。。

--------------------------------------------

你不會拋棄我.嫌棄我嗎?

我看不見了你還依然愛我?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戀洙鍾烈∞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