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個人走在街上,空虛感不斷湧上,一個人也孤獨了不少,為什麼都忽略我?連我最愛的你也不例外。。。不過有誰懂呢?對你來說我只是INFINITE的忙內,你大概也只把我當弟弟吧?你不會愛我對嗎?金.明.洙!

----------------------------------------------------------------------------------------------------

2013.4.1

這天是拍攝寫真書的一天。。。

[吶!優炫!]

聖圭呼喊著優炫

[嗯?怎了?]

優炫疑或的看著聖圭

[成鐘那小子最近怎麼啦?好像都不太開心,也不太理我們!]

聖圭擔心起平常總是很活潑的忙內

[不清楚。。。]

優炫說著

[他呀!是不是討厭我們了?]

浩沅說著

[應該是不會!]

東雨說著

[鐘兒。。。到底怎麼了?]

成烈說著

[不然我去問問看吧?]

明洙說著

[也好!問問看總比我們在這猜測好!]

眾人說著

明洙走進更衣室,成鐘正在換拍攝要拍的衣服

[鐘兒呀!]

明洙喊著

[是你?進來幹麻?]

成鐘冷冷的回了一句

[你。。。最近怎麼了?]

明洙問著

[沒什麼]

成鐘毫無表情的說著

[不能告訴我嗎?]

明洙擔心的說著

[告訴你幹麻?你不會懂的!]

成鐘說著

[我。。。]

明洙好像想說什麼但又說不出口

[如果我說不再把你當哥哥呢?]

成鐘說著

[什麼意思。。。]

明洙眼淚快掉下來了

[對不起]

成鐘說著

[幹麻?]

明洙紅了眼眶

[我不想再把你當哥哥了!對不起!]

成鐘說完跑了出去

[什麼意思。。。我想告訴你那件事,但我怎麼都說不出口!害怕說了我們就散了!]

明洙留下眼淚

明洙走了出去

[成鐘!你來一下!哥有話和你說!]

聖圭.優炫.浩沅和東雨把成鐘叫了過去

在某個角落

[你沒告訴明洙?]

聖圭說著

[我說不出口]

成鐘說著

[為什麼?]

優炫問著

[就說不出口!沒有為什麼!]

成鐘說著

[難道你要眼睜睜看明洙這樣?]

浩沅逼問著

[不然我還能怎麼做?]

成鐘說著

[你想一直逃避下去嗎?]

東雨說著

[或許這樣最好!]

成鐘說著

在另外一個角落

[你別哭了啦!等等還要拍攝!]

成烈忙著安慰明洙

[我忍不住]

明洙哽咽說著

[。。。]

成烈無言

[各位!要開始拍了!]

攝影師說著

[吶!]

眾回答

明洙趕緊收乾眼淚,勉強笑著

[先站好位子吧!]

攝影師說著

明洙開始躲避成鐘的視線,並走到不會靠成鐘太近的位置

[明洙呀!]

攝影師呼喊

[嗯?]

明洙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看著攝影師

[你搞笑呀?你的位子在這!]

攝影師又氣又好笑的比著明洙的位子

[哦哈哈!搞錯了!]

明洙傻笑著

[明洙抱住成鐘拍吧?]

攝影師說著

[你在開玩笑?]

明洙心裡OS

[怎麼?有問題嗎?]

攝影師問著

[不然我抱他們2個如何?]

成烈說著

[OK呀!]

攝影師說著

[烈!謝謝你!]

明洙用氣音和成烈說

[嗯]

成烈回答

就這樣拍了整整3個小時,終於拍攝完了!

[好!收工!辛苦了各位!]

攝影師說著

[辛苦了!]

眾回答

拍攝結束成鐘就自己先回宿舍了

---------------------------------------------------

我該怎麼說出口我愛你這3個字!即使說了,你會愛我嗎?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甜檸檬∞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