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 02 (傻洙) For o傻傻o  

痛過才會知道自己有多傻...

真的很想哭...捨不得放棄...

藉小說來發洩~ㄎㄎ 

我在回家功課的國卷上發現夢夢和亞東!!!開心xD

∞∞∞∞∞∞∞∞∞∞∞∞∞∞∞∞∞∞∞∞

為毛看著你心就不停的悸動著,看著你可愛的模樣就忍不住想欺負你...我是怎麼了?情緒竟然隨著你起伏...

"我可以叫妳傻傻嗎?"你問著

"怎麼想這樣叫?"我問著

"好記又可愛,可以嗎?"你問著

"嗯...隨你,開心就好!"我臉紅說著

我持續低頭幫你擦著藥...

"啊西...妳小力一點啦...很痛耶!QAQ"你用哭腔說著

"咪呀捏...下手太重了..."我說著

"沒關係啦~妳也不是故意的~"你超可愛的說著

"嗯..."我臉紅到不行的回答著

"妳...真的很可愛呢!"你說完昏睡在我懷中

我把外套披在你身上扶著你走回了家...

我輕輕把你扶到床上...輕輕順了順你的頭髮...忽然之間眼淚也滴了下來...你手微顫,是感受到我的眼淚了嗎?

不久你醒了過來...

"傻傻...怎麼了?妳在哭?"你問著

"沒事呀..."嘴上是這樣說,但眼淚還是止不住...

"別哭呀~這麼可愛的臉龐,哭就不可愛了!"你輕輕擦去我的眼淚說著

"..."我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

你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我,然後唇湊到我的唇前,輕輕一吻...

"這是什麼意思呀!!!"我摸著嘴唇吼著

"沒啥意思嚕~聖誕快樂~這是聖.誕.禮.物!"你微笑說著

"你吃我豆腐QAQ"我開玩笑的說著

"就跟妳說聖誕禮物麻~況且妳剛剛都把我青春的肉體看光了,是妳吃我豆腐才對!!!"你調皮的說著

"你很煩呀!!!去洗澡啦你!髒鬼 :P"我吐嘈說著

"人家沒有衣服麻~~"你撒嬌說著

"真是的...拿去啦!"我隨手拿起成烈的衣服塞給你

"呵呵...謝謝啦~我先去洗澡優!啾咪~"你說著

"快去啦~"我催著你說著

不久...我躺在床上眼睛直直盯著天花板看,突然你的臉湊到我臉前,差2公分的距離就吻到了!而且你還跨坐在我身上!

這極為曖昧的動作,讓我不敢直視你耀眼的眼睛...

"你幹麻呀!!!下來啦你!"我吼著其實心裡很開心又很害羞

"妳在想什麼呀?想我?"你油膩的問著

"誰...想你了,臭美!"我說著

"妳真的很可愛呢!"你摸著我的臉頰說著

"我殺過人也可愛?"我害羞到耳根子都紅了

"但妳本性是善良的呀~況且對我來說妳是最可愛的!"你說著

"..."我害羞的眼神亂飄

"對了!妳想不想當偶像?可以當我師妹優!哈哈~"你開心的說著

"偶像?沒想過耶...可是好像很有趣!"我說著

"很有趣呀~不瞞妳說,其實我是大勢男團INFINITE的L~"你說著

"哇啊!我竟然差點想殺了你...我錯了QAQ"我說著

"怎樣,有興趣嗎?我可以帶妳優!"你揚起笑容說著

"好呀!!當作是新的開始也不錯!"我說著

"太好了!明天就和我一起去吧!"你說著

"好~~~"我開心的回答著

因為能和你在一起,我格外的開心...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