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哈哈~~~我又飄來了xDDD

最近一直在想檸檬的虐文 A u A

不過可能還要過一陣子xD

∞∞∞∞∞∞∞∞∞∞∞∞∞∞∞∞∞∞∞∞

 

能愛上妳是我的幸運...

--------------------------------------------------

一行人到了夜市...

"寶拉~我們去那裡吧?"成鐘指著娃娃店說著

"好呀~走吧!"寶拉說著

"明洙洙~陪我去買東西吧?"多絮說著

"OKOK~走啦~"明洙說著

"浩~沅~"東雨喊著

"嗯?"浩沅回答著

"我餓了..."東雨說著

"那去吃東西吧?"浩沅說著

"耶~~吃東西啦~"東雨說著

3隊小情侶就這樣閃走了(?)

"啊西...李成鐘和金明洙有女朋友就忘了我這個哥哥啦?還有李浩沅和張東雨也在和他們閃什麼勁呀?"聖圭抱怨著

"圭哥~你吃醋啦?"優鉉說著

"我幹麻吃醋呀...無聊優!"聖圭說著

"2位親愛的哥哥...是否都忘了我的存在了呀..."成烈說著

"痾...原來你也在呀!"聖圭半開玩笑說著

"哈哈~成烈不要這麼哀怨麻~你還有小皺紋(?)"優炫說著((夢:小皺紋好常出現xD

"哪有人這樣的..."成烈哀怨的說著

另一邊...

成鐘很專心的在夾娃娃(?)...寶拉在一旁看著成鐘發懵...

"寶拉..."成鐘喊著

"..."寶拉持續發懵

成鐘走到寶拉面前,深深的親了下去...

"你...幹麻啦!"寶拉害羞的說著

"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成鐘說著

"秘密~不告訴你!"寶拉吐舌說著

"小氣..."成鐘嘟嘴說著

"怎麼又嘟嘴了~"寶拉捏了捏成鐘的臉頰說著

"因為寶拉都不告訴我...我不開心..."成鐘說著

"傻瓜...幹麻不開心..."寶拉說著

"人家想知道麻..."成鐘說著

"你真的想知道?"寶拉說著

"告訴我麻~"成鐘撒嬌說著

"還是算了xD"寶拉說著

"討厭..."成鐘說著

"好啦~你乖!不然我請你吃冰淇淋補償你!"寶拉說著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好拒絕了..."成鐘說著

"傻瓜!走吧?"寶拉說著

"走嚕~~~"成鐘拉著寶拉說著

-------------------------------------------

還是妳最懂得逗我開心 :)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