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哈哈...我又來了xD

不多說了!繼續看下去吧!! :))

∞∞∞∞∞∞∞∞∞∞∞∞∞∞∞∞∞∞∞∞

成鐘慌慌張張去拿了毛巾和冰敷袋...

"先把頭抬起來吧!"成鐘說著

"嗯..."寶拉說著

成鐘細心的幫寶拉冰敷鼻子...讓寶拉開始心跳噗通噗通狂跳...

"還痛嗎?"成鐘說著

"有點痛..."寶拉說著

"這樣應該可以了!"成鐘說著

"嗯...謝謝...還有...剛剛咪呀捏..."寶拉結巴說著

"嗯...沒關係啦,是我不對!我沒事先告訴妳手把壞了..."成鐘說著

"我...我..."寶拉還沒說完就昏倒在成鐘懷裡...

"傻瓜...怎麼都不好好照顧自己!"成鐘抱起寶拉說著

成鐘把寶拉抱到床上...並細心的照顧寶拉...

不久...明洙回來了...

明洙打開門...走了進來...

"鐘兒?怎麼還不睡呀?"明洙說著

"睡不著...而且我想照顧寶拉..."成鐘說著

"自己身體也要顧!早點睡吧!晚安!"明洙說著

"明洙哥晚安..."成鐘說著

明洙走了出去後,成鐘趴在桌子上睡著了,而寶拉則悄悄留下眼淚...

隔天...

"嗯...?成鐘?"寶拉說著

"妳醒啦~我不是鐘兒啦!他出去了!"明洙說著

"昨天...你們的對話...我都聽見了..."寶拉眼眶閃著淚光說著

"想知道他整晚不睡就為了照顧妳的原因嗎?"明洙說著

"我...嗯..."寶拉哽咽的點了點頭

"他喜歡妳!而且是很喜歡..."明洙說著

"我..."寶拉一時說不出話

"妳自己好好想想吧!我想妳應該知道要怎麼做吧?鐘兒不能再受傷了...能救他走出陰霾的只有妳了!"明洙說著

"..."寶拉大哭著

"他以前受傷過...到現在那個傷口還沒痊癒...算我拜託妳了...我就說到這!真的拜託妳了...我先出去了..."明洙說著

"我能怎麼做?"寶拉心想著

寶拉呆坐在房間一個早上過去了...

喀擦...門打開了...門後的人...正是成鐘...

"你回來了..."寶拉沒什麼精神的說著

"妳怎麼了?妳...哭過?"成鐘說著

"明洙哥和我說了...你喜歡我...還說了...你受傷過..."寶拉說著

"妳知道啦!看來也不能再瞞妳了..."成鐘依舊笑著

"你...?"寶拉不捨的說著

"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的...都怪我太傻..."成鐘說著

"能告訴我嗎?我想幫你!如果我可以的話..."寶拉說著

"這件事說來話長...這件事是發生在2年前...我喜歡一個我班上的女生...我和她告白...而且關係一直都不錯...但有一天..."成鐘眼眶紅了

"有一天?"寶拉問著

"她...騙了我...其實...在我和她告白之前...她就已經和我另一個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起背叛了我..."成鐘眼淚滴了下來

"然後呢?"寶拉問著

"他們已經交往很久了...但他們全都說謊...連其他同學也一同和他們一起騙我..."成鐘哽咽說著

"好過分..."寶拉說著

"真的很過分...不過我不怪他們...一切都怪在我自己太天真...竟然傻傻被他們騙了..."成鐘說著

"要怪應該怪他們!怎麼是怪你呢!"寶拉氣憤的說著

"我很傻對吧?"成鐘苦笑著

"所以你才不敢和我告白?"寶拉說著

"嗯...我怕我會失去妳..."成鐘說著

"傻瓜!不要難過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寶拉抱著成鐘說著

"寶拉..."成鐘哭喊著

"傻瓜!相信我!以後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絕對不會讓你一個人!"寶拉說著

"寶拉..."成鐘哭得在寶拉懷裡睡著了

"傻瓜..."寶拉說著

寶拉輕輕把成鐘放到床上...然後走出去客廳...

-------------------------------------

只有妳能安撫我的心...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