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一直賴著你!

------------------------------

隔天早上。。。

[寶貝起床了!]

珉豪說著

[我不要!]

泰民說著

[為毛?]

珉豪問著

[好冷!]

泰民回答著

[起床啦!]

珉豪說著

[不要不要!]

泰民說著

這時,叮咚。。。門鈴響了

[我去開門!]

珉豪說著

[快去快去!]

泰民說著

珉豪匆匆跑去開門。。。

[珉豪呀!泰民在嗎?]

李爸說著

[在呀!泰民~~~~是你爸優!]

珉豪喊著

[你來幹麻?]

泰民說著

[泰民呀~爸錯了!和爸回家好不好?]

李爸說著

[好是好!但給我一天的時間!]

泰民說著

[我知道了!]

李爸說著

[你可以先回去了!一天之後我就和你回去!]

泰民說著

[嗯!那我先回去了!]

李爸說完轉身離開

[你在想啥?為何還要一天之後?]

珉豪說著

[秘密!對了~等等和我去一個地方!]

泰民說著

[去哪?]

珉豪問著

[等等和我來就對了!]

泰民說著

-------------------------

簡單卻甜蜜的幸福~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Min✦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