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其實可以很簡單

--------------------------------

不久,泰民從浴室包著浴巾走了出來

[你幹麻包著浴巾呀?]

珉豪問著

[你以為我願意呀!我沒帶衣服來呀!]

泰民抱怨著

[好麻~咪呀捏~我去拿衣服給你穿!]

珉豪說著

[快點!好冷!!]

泰民說著

[給你!快穿起來吧!]

珉豪說著

[謝了,不過這也太大了吧。。。]

泰民說著

[沒辦法~只有這件最適合你,而且你穿起來超可愛的!]

珉豪說著

[我嚴重懷疑你是個變態!這件超透明的耶!]

泰民說著

[被發現了!ㄎㄎ]

珉豪說著

[你這變態!我要去睡了啦!]

泰民說完落跑

[想跑去哪?]

珉豪笑著說著

泰民躲進珉豪房間並反鎖。。。

[呼呼~好可怕!]

泰民躲在棉被說著

[李泰民~~~]

珉豪喊著

[你敢碰我,我就咬你優!]

泰民說著

[跟你開玩笑的麻~生氣了?]

珉豪說著

[誰理你。。。哈啾。。。]

泰民打噴嚏說著

[你還好吧ˊˇˋ]

珉豪說著

[你覺得我會好嗎?。。。哈啾。。。]

泰民說著

[你手好冰。。。失溫了?]

珉豪說著

[還不是你!拿這麼薄的衣服給我幹麻!]

泰民說著

[咪呀捏~~~]

珉豪撒嬌著

[算了!原諒你!]

泰民說著

[那抱一個!]

珉豪說著

[恩]

泰民回答著

--------------------------------

你的擁抱,溫暖了我的心ˊˇˋ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Min✦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