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緣分讓我們分不開,

也是緣分讓我們相遇.相愛

------------------------------------

[好啦~我要先回家了~]

泰民說著

[Kiss bye呢?]

珉豪說著

[一定要嗎?]

泰民不甘願的說著

[快啦~~~]

珉豪說著

泰民靠近珉豪輕輕啾了一下,然後快速跑走(?)

[哈哈~好可愛!]

珉豪說著

泰民自己回到家。。。

[小可愛回來啦?]

李媽說著

[我回來了~~]

泰民說著

[李泰民!你站住!]

李爸說著

[幹麻?]

泰民說著

[你怎麼和崔珉豪在交往,還發生了關係!]

李爸生氣的說著

[那又怎樣?]

泰民說著

[死小孩!你不知道這樣會毀了我們家的聲譽嗎?]

李爸說著

[整天只會關心聲譽,你有關心過我嗎?]

泰民大吼著

[你這臭小子!]

李爸揮了泰民一拳說著

[那我走,可以了吧?]

泰民說著

[要走快走!別讓我在看到你!]

李爸吼著

[走就走,誰怕誰!]

泰民氣呼呼的說著

[出去!]

李爸吼著

[不用你說,我自己會走!]

泰民說著

泰民說完,轉頭跑了出去,碰的一聲門被硬生生關上。。。

[你幹麻?他和珉豪互相喜歡發生關係是正常的吧?]

李媽說著

[這樣別人怎麼看我們家的孩子,別人會認為他性向不正常!]

李爸吼著

[你這老古板!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現在年輕人都是自由戀愛,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不過分吧?]

李媽說著

[可是。。。]

李爸說著

[沒有可是!還有,我的小可愛沒回來之前你都給我睡客廳!]

李媽說著

[我。。。]

李爸說著

-------------------------------

難道男生就不能喜歡男生嗎?

為什麼男生一定要喜歡女生,不能喜歡男生?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Min✦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