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有你這麼可愛的天使陪我.愛我!

--------------------------------------

到了手術這一天。。。

[啊~好緊張!]

明洙把頭埋進熊熊裡

[明洙哥~不要緊張!我在這裡!]

成鐘說著

[萬一我真的永遠看不到了呢?]

明洙說著

[不會的!你一定可以好起來!]

成鐘說著

[哥~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走吧!]

文洙說著

[嗯~鐘兒等等見!]

明洙說著

[嗯~明洙哥~Fighting~]

成鐘說著

[Fighting~]

明洙說著

明洙和文洙到了手術室。。。

成鐘在病房抱著熊熊睡著了。。。

經過2 .3小時後,手術完成了。。。

明洙和文洙走回病房。。。

[成鐘哥~醒醒!我哥要拆繃帶了!]

文洙搖著成鐘說著

[要拆繃帶了?]

成鐘驚醒

[嗯]

文洙說著

[好緊張。。。]

明洙說著

[我也是。。。]

成鐘說著

[我要拆開了優?]

文洙說著

[快拆!!!]

檸檬說著

文洙一圈圈把明洙的繃帶拆掉,終於拆到剩最後一圈。。。

[拜託。。。]

檸檬喊著

明洙眼上的繃帶都拆掉了

[哥。。。你看得到嗎?]

文洙說著

明洙眨眨眼,看了文洙,看了鐘兒,在看看病房,在看看自己。。。

[如何?]

成鐘和文洙問著

[我。。。看得見了!]

明洙有些訝異的說著

[太好了!哥~]

文洙說著

[明洙哥~你終於看得到我了~!]

成鐘撲抱明洙

[我終於看得見了!]

明洙開心的笑著

-----------------------------------------

謝謝你不放棄我,還持續陪著我.愛著我!

可愛的天使李.成.鐘~

The end~

傻夢的小小感想 (ˊ✪ ω ✪ˋ)

 

這篇好像有點少QAQ

最後還是以檸檬結尾 >//U//< ((私心很重

洙:又虐我T^T

夢:啊哈哈~本人比較喜歡虐你xD

洙:哪有人這樣的!!!

夢:有呀~我xD

烈:我的戲份也太少了QAQ

夢:痾。。。這個麻~

烈:為毛最後是檸檬不是烈鐘呀?((拍桌

夢:嗯哼~好問題~

鐘:傻夢私心檸檬當然最後要用檸檬呀! =D

烈:那我怎麼辦?

洙:去找小皺紋嚕~ㄎㄎxD

烈:呀!!!

眾人落跑xDDD

以上純屬虛構,請勿當真xD

下一篇是檸檬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戀洙鍾烈∞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