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太過自私了。。。

我只想讓你屬於我。。。

我做錯了嗎?

------------------------------------------

成烈躲到樹下哭著。。。

[成烈哥。。。]

成鐘安慰著成烈

[烈。。。]

明洙說著

[金明洙!我討厭你!]

成烈哭喊著

[。。。]

明洙.成鐘無語

[明明說好公平競爭的!]

成烈大哭著

[我。。。]

明洙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你比我早認識鐘兒,也比我早喜歡鐘兒,但是我也喜歡鐘兒呀!]

成烈喊著

[但是愛情是不能讓的對吧?]

明洙反駁

[夠了!我不想聽!]

成鐘跑走

[鐘兒。。。]

明洙和成烈喊著

明洙和成烈都不理對方而跑回教室,成鐘也坐在教室滑手機

[明洙哥。。。咪呀捏!你們都是為了我才吵架的。。。]

成鐘臉上帶著淚痕說著

[小傻瓜!不是因為你,只是因為我們都喜歡你。。。]

明洙臉微紅的說著

[其實。。。]

成鐘臉也微紅的說著

不久,明洙和成鐘昏倒了。。。

[吶!快來!!!明洙和鐘兒昏倒了!]

優炫喊著

[怎麼會這樣?]

眾人問著

[。。。]

成烈默默不語

[先帶他們去醫院吧。。。]

眾人說著

[嗯]

優炫回答

成烈默默無語的跟著優炫他們坐車到醫院去。。。

在車上。。。

[吶!優炫!他們3個發生什麼事了呀?]

聖圭問著

[小孩子不要問太多xD]

優炫說著

[誰跟你小孩子呀!南優炫!你欠我揍呀?]

聖圭說著

[哈哈哈!]

優炫大笑

成烈戴起耳機聽著音樂發呆。。。

[吶!東雨!你去問烈看他怎麼了!你和烈最好!你問吧?]

浩沅說著

[嗯!]

東雨說著

成烈撇過頭去,似乎知道他們想問什麼。。。

[烈。。。]

東雨拿下成烈的耳機喊著

[你們是要問我金明洙.鐘兒和我的事吧?]

成烈不屑的說著

[嗯。。。]

東雨吞了吞口水回答著

[其實沒什麼。。。就我和金明洙都和鐘兒告白,然後我看到他們在OOXX就這樣!]

成烈無奈的說著

[噗!真假?!你看到他們在OOXX?]

優炫噴茶說著

[靠!南優炫!你可以再噁一點!噴到我了啦!]

聖圭爆發

[所以你真的看到他們在OOXX?]

亞東裝淡定問著

[廢話!他們在保健室做!我都看到了!]

成烈不耐煩的說著

-------------------------------------------------------

我只是守護我自己的愛情,有錯嗎?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戀洙鍾烈∞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