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975955-3833852984 

#送上可愛的阿圭ˊˇˋ

送給檸檬親的文唷!

2014.3.2

在聖雅偶像學院...

一位全身"貴氣"的女孩子走進校門....

"呀...竟然把我轉來偶像學院...我連吹個笛子都不會呀!!!在這裡我怎麼過活呀QAQ"女孩嚷嚷著

"妳是李雅音同學嗎?我是尹雪櫻~請在這裡簽名!"雪櫻拿著轉學生通知書說著

"學生宿舍在哪?"女孩草草簽完名後,丟下一句話

"走花園通道後,就能看見了!"雪櫻指著前面的花園隧道說著

"嗯"女孩點了頭往雪櫻指的方向走去

女孩走過隧道,走到自己的宿舍房間後,碰的一聲撞開門...

"呀呀呀!!!妳是哪來沒禮貌的傢伙呀?"另一個女孩吼著

"韓妍珠!不要這麼沒禮貌!妳是轉學生吧?我是學生會長,韓妍夢!"妍夢說著

"嗯,我叫李雅音!"女孩不屑的說著

"呿...跩屁呀!"妍珠說著

"韓妍珠!妳夠了!別說了!"妍夢說著

"..."女孩一臉傲嬌樣看著韓氏姊妹

"既然人家轉來我們學校,又和我們同一個宿舍,就應該包容人家!況且,也多一個人能制裁她們!"妍夢說著

"好吧...既然妳都這樣說了..."妍珠低下頭說著

"真是奇怪的姊妹...我可以出去走走吧?"女孩傲嬌的說著

"可以,門禁是11點,11點前要回來唷!"妍夢叮嚀著

"知道了!真囉嗦!"女孩隨便丟下一句話後,匆匆開門走了出去

女孩帶著耳機正在校園四處晃時,4個看起來和女孩差不多年紀的人走了過來,擋住女孩的去路...

"呀!!!幹什麼擋我路呀!!!"女孩吼著

"哼,只不過是轉學生跩屁呀!"某A女孩扯下女孩的耳機說著

"呀!!!妳幹麻..."女孩看著地上的耳機吼著

"不要臉的,敢在誰的地盤撒野呀!!"某B女孩賞了女孩一巴掌說著

"賤女人!"某C女孩把女孩推倒在地

"..."女孩咬著下唇,眼淚也順勢滴了下來

"呀!!!妳們4個,又再欺負轉學生了呀!!"一個長得很像狐狸,但是很帥的男生走了過來

"聖圭..."4個女孩看向金聖圭

"還不滾嗎?"金聖圭撇了4個女孩一眼

"...."4個女孩被金聖圭的眼神嚇到,趕緊跑走

"妳沒事嗎?"金聖圭扶起跌坐在地上的女孩問著

"你是金聖圭?"女孩擦去眼角的淚水問著

"我認識妳嗎?"金聖圭茫然看著女孩

"我是李雅音呀!!!不記得我了嗎?"女孩激動的問著

"抱歉,我真的不記得了!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先走了!"金聖圭慌張的說著

"真的不記得我了嗎?"女孩抓著金聖圭的手問著

"..."金聖圭被女孩的舉動嚇到了,因為他完全不記得有關這女孩的事

女孩眼眶泛紅勾起金聖圭的下巴,吻上了金聖圭的唇...

這熟悉又陌生的感覺,讓金聖圭不知所措...腦中有些許女孩的畫面...

"希望你能想起我...我走了!"女孩抹去眼淚說完後便走回宿舍

回到宿舍...

女孩摸著唇躺在床上發愣...

"呀...雅音~在想什麼呀?"妍夢坐在女孩身上問著

"呀!!妳幹麻坐在我身上呀!!!"女孩說著

"妳剛剛被她們欺負了對吧?"妍夢問著

"對呀...我都看見了!"妍珠說著

"嗯,不過好險有他..."女孩說著說著臉又紅了

"哎古...雅音害羞了耶~是因為聖圭哥?"妍夢戳著女孩的臉頰說著

"歐妮,我告訴妳唷!他們還BOBO了!!!"妍珠說著

"呀!!!韓妍珠!!!妳再說一次妳就完了!!!!"女孩吼著

"是誰完蛋了呢?"妍夢搔癢著女孩說著

"呀呀呀...停...我認輸!!!"女孩哭笑不得的說著

"所以妳喜歡聖圭哥嗎?"妍夢跳到床上問著

"啊...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啦~~~~"女孩把棉被蓋到頭說著

"這樣說一定就是喜歡了!!!xD"韓氏姊妹說著

"..."女孩害羞到睡著了(?)

待續...(下篇是番外!!)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