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 最終章 (傻洙) For o傻傻o  

明明說好不再想你,但還是忍不住想注意你....

∞∞∞∞∞∞∞∞∞∞∞∞∞∞∞∞∞∞∞

我愛你是不會變的道理!

隔天...

在Woollim休息室裡...

我正對著鏡子梳著頭髮...突然一個冒失鬼(?)了進來,我回頭看了一下,是金明洙呀...

我假裝若無其事,把頭轉了回來...

"還在生我的氣嗎?"你走到我身後問著

"壞蛋!!!"我轉過身瘋狂搥著你的胸膛

"咪呀捏,是我不好,讓妳難過了!"你抱緊我說著

"壞蛋...怎麼可以不相信我...."我一面哭著一面搥打著你

"咪呀捏...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你抬起我的下巴說著

"..."我故意把眼神飄掉,不想直視你,其實是害羞

啾~你的唇貼著我的唇...

"呀...怎麼可以偷襲我呀!!!"我害羞的吼著

"可以原諒我了嗎?傻瓜一枚!"你捏了我的臉頰說著

"你才是傻瓜啦!"我揚起笑容說著

"果然很配呀!!!"BARO不知從哪冒出來

"呀!!!車善玗..."我立刻衝向BARO

"別激動呀...妹..."BARO把手擋在身前

"我饒不了你!!!!!"我開始瘋狂搔癢BARO

"呀...會癢啦...金明洙救我啦QAQ"BARO在地上又哭又笑的說著

"噗哈哈...你活該!誰叫你要測試我!!!"你在旁邊捧腹大笑說著

"呀!!!你們可以在幼稚一點!!!是小孩子嗎?"妍夢說著

"夢夢~~~~"我撲上妍夢

"呀...幹麻呀?"妍夢一臉懵樣看著我

"生日快樂~~~~"成鐘拿著蛋糕說著

"哎古...真是的!我生日又不是今天..."妍夢害羞的說著

"最近因為我們的事,沒幫妳好好過過生日!咪呀捏唷!"你說著

"對呀~夢夢,抱歉忽略妳了!"我把妍夢抱得緊緊的

"你們今天真的很奇怪耶....真是的..."妍夢害羞到不能再害羞了

"總之,今天,我們好好狂歡吧!!!"你說著

"YA~~~"眾人說著

The end~

傻夢的小小感想 (ˊ✪ ω ✪ˋ)

這篇結局好爛QAQ

有點想砍掉的Fu((別...

洙:我不是主角嗎?為什麼不是我來做End,而是妳這不負責任的作者呀!!!

夢:我是作者所以我當然可以這麼做!!!!

洙:我不管啦!!!!!我是主角耶!!!(滾地+傲嬌樣)

夢:我管你是主角還是豬腳我是作者我說了算~

洙:呀!!!!

鐘:都別吵了,明洙哥你就只有被撲的份吧!!!ㄎㄎㄎ....

夢:鐘鐘被南花花教壞了!!!!

花:又扯到我了!!!!

圭:吵死了啦!!!不是都結局了!!!還吵個毛呀!!!老子我要睡覺!!!

眾人無語...

 

以上純屬虛構,請勿當真xD

 

 

 

 

 

 

 

下一篇是∞檸檬親的文唷!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