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 03 (傻洙) For o傻傻o   

正在等待主人的傻夢貓兒(?)

∞∞∞∞∞∞∞∞∞∞∞∞∞∞∞∞∞∞∞∞

隔天...

我和明洙一起來到明洙所屬的經紀公司...

"明洙?怎麼這麼早來啦!!?傻傻也在呀?"聖圭問著

"哥...你認識傻傻?"你問著

"哦!她呀~之前常常去孤兒院幫忙!好一陣子沒看到了~已經長這麼大啦~"聖圭說著

"聖圭哥~~你也是INFINITE的一員?"我問著

"當然~我可是隊長耶~"聖圭說著

"對了!哥~我帶她來是想讓她當偶像!"你說著

"哦~早說麻~我先去和經紀人哥哥說優~~"聖圭說著

"嗯~那我先帶她去休息室嚕~"你說著

"嗯~快去!"聖圭說著

接著,你拉著我的手到你們的休息室...

"蹡蹡蹡~~~這就是我們的休息室!"你開心的說著

"嗯~很適合你們的風格!"我說著

"對了對了!我有禮物要給妳優!"你開心的說著

"禮物?什麼禮物呀?"我歪頭說著

"第一個禮物是..."你說話說一半

"...?"我疑惑的看著你

你不發一語抱住我,柔軟的唇吻上了我...

"幹麻呀..."我臉紅到不行的說著

"我喜歡妳,當我的女朋友吧!"你在我耳邊輕說著

"蛤?"我裝作沒聽見

"我說我喜歡妳!!!!"你說著

我笑了笑,把你抱得更緊了,又再次吻上你柔軟的唇...

"所以妳答應了?"你又驚又喜的問著

"嗯哼~"我簡單的回答著

"好耶~對吼還有一個禮物!!!"你說著

"還有?"我問著

"對呀~你們可以進來了!!!"你說著

"...?"我一臉茫然

突然間,哥哥們和夢夢走了進來...

"哥哥~夢夢!"我開心的抱上他們

"妹呀~咪呀捏!讓妳為我犧牲這麼多!"成鐘說著

"傻瓜哥哥~只要你回來我就很開心了!"我說著

"哎古~我吃醋了!好歹我也有功勞吧..."妍夢抱怨著

"好麻~~~夢夢我也愛妳~~~"我說著

"那我呢?"成烈問著

"好啦~我都愛~~"我說著

"咳咳...是不是無視我了呀?"你說著

"才沒有~我哪有無視我的洙洙呀~"我抱著你說著

"禮物喜歡嗎?我的寶貝~"你問著

"何止喜歡~我愛死了!"我說著

這時,優炫.聖圭.浩沅和東雨哥走了進來...

"太好了!7隻都在了!夢夢.傻傻歡迎妳們加入我們的大家庭!"鮭魚說著

"來慶祝吧!!!"亞東說著

"YA~~~~~~~"眾人說著

終於不必再當殺手了....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