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 01 (傻洙) For o傻傻o  

昂~我又來了!!!((滾

給o傻傻o寶貝的文優~啾咪~((少噁

希望妳喜番啦啦啦~~~~

∞∞∞∞∞∞∞∞∞∞∞∞∞∞∞∞∞∞∞∞

我曾經發誓過我要傷害爸媽還有綁走哥的人付出代價!

至今還是如此...

"新聞快報!不知名殺手,殺人不眼紅!殺了將近100個集團人氏!"新聞說著

"唉...這些新聞煩不煩呀!都沒搞清楚過狀況!"我不屑的說著

"妹呀~今天就別煩了!我找到一個目標!"成烈說著

"我看看資料吧!"我說著

"在這嚕~"成烈說著

"金明洙?富家子卻是孤兒?"我訝異的說著

"對呀!怎了?"成烈問著

"他沒傷害過鐘鐘和爸媽,為毛還要殺他?"我問著

"我這次是隨機的!這次就交給妳了!還有,記住妳是殺手,不能手軟!"成烈說著

"這...我知道了!我去..."我說著

我和大哥一行人來到一間空屋...你早就被綁來了...

"放開我..."你喊著

"金明洙呀~"我拿刀架著他的胸膛說著

"..."你眼眶泛著淚,眼神在和我求情

"我..."我不知該說什麼,手軟在你身上劃了一刀,隨機刀子落下

"好痛..."你說著

"哥...咪呀捏...我做不到!畢竟他是無辜的..."我哭著說著

"傻小妹呀~哥不會怪妳的!畢竟他是無辜的!"成烈說著

"咪呀捏..."我不斷道歉著

"沒事!妳別再當殺手了吧!畢竟一個女孩子,找個好工作吧!我會繼續找鐘鐘的!"成烈說著

"可是...哥..."我哭到說不出話

"乖~妳已經犧牲夠多了!妳永遠都是我的好妹妹~好好照顧他!我走了~掰~"成烈說著

"是...哥慢走..."我說著

不久,大哥他們離開...只留下我和金明洙...

"咪呀捏優~你嚇到了吧!"我擦去眼淚說著

"嗯...好可怕...而且很痛呀!!!"你喊著

"咪呀捏...我幫你包紮~可能會有點痛,忍著點..."我撕開你的衣服說著

"妳...幹麻?"你滿臉通紅的說著

"你很可愛耶~我又不會吃掉你!只是幫你包紮而已!"我笑著說著

"可是妳剛剛真的很可怕麻..."你嘟著嘴說著

"好啦~你不要再亂動了!這樣我沒辦法幫你擦藥!"我說著

"好~~~對了!還沒問妳...妳叫什麼名字呀?"你害羞的說著

"金傻萌..."我說著

"好可愛的名字呀~"你說著

"..."我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幫你擦藥

我是怎麼了?對你心跳有著異常的加速...和你對視全身像被電流電到般,麻酥酥的...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