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可愛的玥奕咩咩的文優 =3

看完有很大的靈感 :))

∞∞∞∞∞∞∞∞∞∞∞∞∞∞∞∞∞∞∞∞

每分每秒都只想賴著妳~

----------------------------------------

"哥...我們去Man's Talk一下!!!"成鐘說著

"哦..."明洙回答著

成鐘和明洙到了頂樓...

"哥~你害什麼羞呀~人家我都告白了!"成鐘撒嬌說著

"不是麻...我會緊張呀!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我不知道怎麼開口麻..."明洙玩著手指說著

"哥~不要緊張!放膽去追吧!我和玥奕會幫你的!"成鐘說著

"可...可是..."明洙說著

"沒有什麼好可是的!"成鐘說著

"我..."明洙腦筋打結不知說什麼

"走吧~執行我們的計畫嚕~"成鐘推著明洙說著

"啥呀?"明洙說著

成鐘推著明洙到司令台,玥奕也推著傻夢到司令台...

明洙和傻夢傻眼...

"痾...那個..."明洙結巴說著

"我...嗯...怎麼說呢..."傻夢說著

"我喜歡...我喜歡...喜歡夢夢...很喜歡..."明洙結結巴巴的告白著

"可惡...怎麼把我想說的先說走了!"傻夢說著

"所以妳也...也..."明洙傻住了

"我喜歡你~"傻夢說著

"..."明洙害羞到滿臉通紅

傻夢勾起明洙下巴輕輕吻了下...

"..."明洙害羞的一直傻笑

"你們不要再躲了!出來吧!"傻夢說著

"嘿嘿嘿~~~"玥鐘笑著

"真是的...竟然被明洙搶先了..."傻夢嘟嘴說著

"嘻嘻~"明洙笑著

"YA~夢夢和我都有伴了xD"玥奕說著

"high個什麼勁呀xD"傻夢說著

"痾哈哈...明洙哥終於告白啦~~"成鐘傻笑說著

"李.成.鐘!"明洙喊著

"吶~~~"成鐘回答著

"你這小子,你完了你!"明洙吼著

"痾哈哈哈...哥我是好心幫你耶!"成鐘邊跑邊說著

"幫個大頭鬼啦!!!"明洙吼著

"哥~看在我幫你追夢夢的份上原諒我吧!!"成鐘說著

"誰理你!!"明洙壓在成鐘身上說著

"一定要這樣嗎?"成鐘求饒著

"廢話~還是你想要更重的處罰?"明洙搔癢成鐘說著

"不要啦...哥...很癢啦...我認輸...別在搔了啦..."成鐘哭笑不得說著

"算你識相..."明洙說著

"..."傻夢和玥奕睡著了

"她們睡著了...夢夢還真可愛..."明洙說著

"她們累壞了吧?連睡著都這麼可愛..."成鐘說著

--------------------------------

妳是我的活力藥丸(?)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大勢偶像∞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