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小孩好可愛ˊˇˋ((不要在這犯花癡!!!

才第4篇...我的靈感已經快到結局了xDDD

∞∞∞∞∞∞∞∞∞∞∞∞∞∞∞∞∞∞∞∞

想占據妳的心...

----------------------------------------

傻夢扶著明洙.玥奕扶著成鐘到保健室...

到了保健室...

"鐘兒...還痛嗎?"玥奕說著

"還好..."成鐘回答著

"明洙大傻瓜!幹麻那麼衝動呀!都不知道人家很擔心你..."傻夢說著

"好麻...咪呀捏...不要生氣麻...."明洙撒嬌著

這時,一個學姊把玥奕叫了出去...

"玥奕...能出來一下嗎?"學姊說著

"可以!"玥奕回答著

學姊和玥奕到了走廊...

"妳真的是個傻瓜耶..."學姊說著

"...?"玥奕一臉茫然

"妳還真是遲鈍!妳難道都沒發現鐘鐘喜歡妳?"學姊說著

"我..."玥奕紅了眼眶

"雖然我很喜歡鐘鐘...但他喜歡的人是妳呀!"學姊說著

"..."玥奕眼淚滴了下來

"我就說到這!妳好好想想吧!"學姊說完走掉

"我怎麼這麼自私...誤以為鐘兒對我的好是應該的...卻沒發現他喜歡我...傻瓜呀我!"玥奕邊哭邊說著

玥奕聽完學姊的話,急急忙忙跑著要找成鐘...跑著跑著,正巧栽進成鐘胸膛...

"玥奕?怎麼了?急急忙忙要去哪?"成鐘問著

"咪呀捏...我太自私了..."玥奕道歉著

"怎麼突然這樣說呢?"成鐘抱著玥奕說著

"我太自私了...一直把你對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還一直不明白你喜歡我..."玥奕說著

"妳知道了?!"成鐘說著

"學姊都告訴我了!"玥奕說著

"這樣呀...那妳喜歡我嗎?"成鐘問著

"痾...我...我..."玥奕害羞到說不出話來了

成鐘笑了笑,並勾起玥奕的下巴,輕輕吻了下去...

"妳也喜歡我對吧?"成鐘說著

"..."玥奕害羞的點了點頭

"妳真的太可愛了妳!"成鐘說著

"..."玥奕害羞的扭了一下

這時,傻夢和明洙走了過來....

"哦哦哦...已經在一起啦~"傻夢說著

"夢夢!"玥奕害羞說著

"鐘兒呀~拖了這麼久你終於告白啦~"明洙說著

"那哥你呢?怎麼還沒告白呀~"成鐘說著

"對呀~明洙怎麼還不告白?"玥奕說著

"你們在說什麼?為毛我一句都聽不懂呀!"傻夢歪頭看著(玥鐘)玥奕.成鐘

"你們說啥啦...啥告白啦..."明洙裝傻說著

"金明洙~不要裝了優!"玥鐘說著

"我...哪有呀!"明洙臉紅到不行

"...?"傻夢一臉懵樣

------------------------------

終於鼓起勇氣說愛妳~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大勢偶像∞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