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好像有點沒靈感了...

無限快給我能量(?)

不耍憨了,繼續看吧 ~

∞∞∞∞∞∞∞∞∞∞∞∞∞∞∞∞∞∞∞∞

我對妳的愛,妳沒感受到嗎?

----------------------------------------

成鐘走回教室...

玥奕看見成鐘眼神故意飄掉...不敢和成鐘對上眼...

整節上課,玥奕都在瞄成鐘...

"玥奕~"傻夢喊著

"怎麼啦?"玥奕慌張的問著

"妳怎麼整節上課都在看鐘兒呀?"傻夢問著

"有嗎?我哪有..."玥奕臉紅說著

"妳不要再裝了優!!"傻夢說著

"痾哈哈...妳在說什麼啦...我怎麼一句都聽不懂呀!"玥奕傻笑說著

"妳別想敷衍我!明明就對鐘兒頗有好感..."傻夢說著

"妳...別亂...別亂說啦!"玥奕結巴說著

另一邊...

"李成鐘!和我去頂樓一下!"成烈說著

"你要幹麻?"成鐘茫然的說著

"來就對了!"成烈說著

成烈把成鐘拉到頂樓...

"幹麻啦!很痛..."成鐘說著

"你喜歡玥奕對吧?"成烈說著

"我..."成鐘無語

"你憑什麼和我搶玥奕?!"成烈吼著

"..."成鐘不發一語

"你怎麼總老愛和我作對?!"成烈說著

成烈把成鐘壓在牆上,並打了成鐘...

這時,明洙.傻夢和玥奕跑了上來...

"呀!李成烈!你怎麼打我弟呀!"明洙拉著成烈領口說著

"是你弟愛和我作對!"成烈吼著

"不准你汙辱我弟!"明洙喊著

"汙辱他又怎樣?"成烈說著

"你!!!"明洙火了

成烈和明洙互打...2個人都受傷了...

"明洙!夠了!不要打了!"傻夢說著

"我拜託你們不要打了!"玥奕哭了

"呿...我不會這麼簡單就算了!"成烈說完走掉

"鐘兒...沒事吧?"玥奕說著

"小傷而已..."成鐘說著

"明洙,你有沒有怎樣呀?"傻夢說著

"可惡...晚了一步...還是讓他趁機動手了..."明洙說著

"傻瓜呀!你幹麻那麼衝動...你都受傷了..."傻夢心疼的說著

"哥...你不要生氣...我沒事的...真的!"成鐘說著

-------------------------------------

該來的還是來了!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大勢偶像∞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