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昂~雙成兄弟要搶玥奕?!

玥奕最後會情歸何處呢?

繼續看下去吧xDDD

∞∞∞∞∞∞∞∞∞∞∞∞∞∞∞∞∞∞∞∞

玥奕拉著成鐘到了頂樓...

"妳幹麻?"成鐘用無辜的眼神看著玥奕

"你也太可愛了吧!我只是純粹想找人談心事而已!"玥奕說著

"...?"成鐘睜大雙眼看著玥奕

"幹麻這表情啦!你眼睛已經夠大了,不用再睜這麼大了!"玥奕笑著說著

"那妳怎麼不找夢夢?"成鐘說著

"這件事我只想告訴你!"玥奕說著

"妳怎麼了嗎?"成鐘問著

"其實...這說來話長..."玥奕說著

"到底怎麼了?"成鐘問著

"我告訴你,你不能和夢夢說優!"玥奕說著

"放心!我不會說的!"成鐘說著

"其實...我在原本的國中一直被欺負...沒有女生敢靠近我..."玥奕說著眼淚也滑了下來

"等等...妳別哭呀!有事慢慢說呀!別激動!"成鐘說著

"但我真的忍不住了,原本國中的男生的說什麼,我是大小姐說,我家這麼有錢...但其實事實不是這樣..."玥奕哽咽說著

"然後呢?"成鐘說著

"然後...然後..."玥奕哭到說不下去了

"別哭了..."成鐘心疼的說著

"我停不下來麻..."玥奕說著

突然,成鐘靠近玥奕輕輕親了一下,玥奕的眼淚瞬間停止,然後滿臉通紅...

"你幹麻啦..."玥奕臉紅說著

"咪呀捏..."成鐘說著

"鐘兒是變態..."玥奕說完害羞的跑走

"李成鐘!!!你這傻瓜,幹嘛呀!!!"成鐘吼著

玥奕跑回教室...

"鐘兒是變態...我的初吻呀..."玥奕心想著

"玥奕~怎麼啦?臉紅通通的!"傻夢問著

"有嗎?"玥奕說著

"有~非常紅!是發生什麼好事了嗎?"傻夢說著

"才...沒有..."玥奕結巴說著

"真的沒有嗎?"傻夢看著玥奕說著

"我說沒有就沒有!妳很煩耶妳!"玥奕說著

"好啦~沒有就沒有!這麼兇..."傻夢說著

"我哪有兇呀!"玥奕說著

"有..."傻夢說著

"算了...不和妳鬧了..."玥奕說著

-----------------------------

我真的是傻瓜耶我!怎麼會親她?!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大勢偶像∞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