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奕咩咩妳滴文優 :)))

希望妳喜番優 :)))

∞∞∞∞∞∞∞∞∞∞∞∞∞∞∞∞∞∞∞∞

第一眼看見妳,我的心就被妳偷走了!

--------------------------------------------------

今天,Destiny國中開學...

在8-1班...

"同學們,坐好了!今天我們有轉學生優!"老師說著

"轉學生呀..."成鐘心想著

"玥奕同學!請進來吧!"老師說著

喀擦...門打開了...一位清新可愛的女孩走了進來...

"哇...好可愛..."成鐘心想著

"大家好!我是從INSPIRIT國中轉來的玥奕,請多指教!"玥奕說著

"好...那玥奕去坐夢夢旁邊吧?"老師說著

"吶~"玥奕回答著

玥奕走到傻夢身旁坐了下來~

"玥~奕~~~"傻夢說著

"夢夢~我轉來了xD"玥奕說著

"怎麼轉來了?"傻夢問著

"痾...這個麻..."玥奕說著

"...?"傻夢一臉懵樣看著玥奕

"幹麻這樣看我啦?!"玥奕說著

"沒呀~哈哈xD"傻夢說著

"妳好呀!玥奕!"明洙說著

"對了!玥奕~他是明洙,而在發懵的那位是成鐘..."傻夢說著

"嗯"玥奕回答著

"鐘兒...你不和轉學生打招呼嗎?"明洙說著

"..."成鐘害羞的低下頭

"鐘兒...你該不會...害羞了吧?"傻夢說著

"我...哪有!"成鐘臉紅通通的說著

"你好呀!成鐘~我是玥奕!"玥奕說著

"痾...妳...妳好..."成鐘臉紅到不行的說著

"明洙,你看看你弟啦~害羞成這樣!"傻夢說著

"哈哈~鐘兒你真的害羞啦?"明洙說著

"你們...都欺負我啦!"成鐘害羞的說著

"成鐘好可愛~臉紅了!"玥奕說著

"..."成鐘害羞到不能在害羞了

"明洙,你跟我來一下!"傻夢說著

"OKOK~"明洙回答著

傻夢和明洙到了樓梯間...

"鐘兒他不會喜歡喜歡上玥奕了吧?"傻夢問著

"可能已經喜歡了!"明洙說著

"完了..."傻夢說著

"...?"明洙一臉茫然

"被烈知道他一定會找鐘兒麻煩!"傻夢說著

"為毛?"明洙問著

"之前國小的時候烈就和玥奕告白過了!但被拒絕了!如果他知道鐘兒喜歡玥奕,他一定不會放過鐘兒的!"傻夢說著

"有這回事?"明洙問著

"廢話...怎麼辦啦..."傻夢被急哭了

傻夢轉身要離開,被明洙抓了回來...

"妳去哪?"明洙說著

"找鐘兒呀!"傻夢說著

"不要去!妳現在去質問鐘兒一定會被烈發現!"明洙說著

"那怎麼辦?"傻夢問著

"只能先觀察一陣子了!"明洙說著

"嗯"傻夢回答著

另一邊...

"鐘兒~"玥奕喊著

"怎麼突然這樣叫我?"成鐘問著

"不行嗎?這樣叫比較可愛..."玥奕說著

"沒有不行啦..."成鐘說著

"那就好!陪我去一個地方!"玥奕說著

"嗯...?去哪?"成鐘說著

"和我來就對了啦!"玥奕說著

玥奕拉著成鐘跑掉了...

--------------------------------------

妳的手很溫暖...我自私到想把妳占為己有!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大勢偶像∞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