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中的INFINITE~

金聖圭∞瞇瞇眼隊長,時而可愛、時而帥氣的隊長,在我眼中阿圭是個雖然會撈叨弟弟,但又是最照顧弟弟們的盡責隊長!

南優炫∞愛哭油膩花,愛賣萌又愛哭,在我眼中南花花是個雖然油膩的要死,但又是最愛哥哥和弟弟們

李成烈∞初丁烈,永遠的初丁烈,在我眼中烈烈是個帥氣又高,但又是最會逗哥哥.弟弟們開心的

李浩沅∞紫色丁丁(?),最棒的RAP,在我眼中hoya是個還蠻常笑,但又是個哭起來就停不下來,即使自己在哭也會安慰哥哥.弟弟們

張東雨∞溫暖的天使,最棒的RAP,在我眼中東雨是個開心果.笑聲最特別,但又是個一哭就是大哭,即使自己眼淚直流也會安慰哥哥.弟弟們

李成鐘∞可愛的忙內,最可愛的忙內,在我眼中的鐘兒不只是忙內,還是個處處為哥哥和INSPIRIT們的忙內

金明洙∞萌翻的假忙內,最萌的假忙內,在我眼中萌洙洙不但是個萌翻假忙內,還是個處處保護哥哥和INSPIRIT們的假忙內

在INFINITE中:

不能少了金聖圭,因為他是最棒的隊長

不能少了南優炫,因為他是最愛哥哥和INSPIRIT的

不能少了李成烈,因為他是最會逗哥哥和INSPIRIT開心的

不能少了李浩沅,因為他是最會安慰別人的

不能少了張東雨,因為他是最溫暖的天使

不能少了李成鐘,因為他是最可愛的忙內

不能少了金明洙,因為他是最保護哥哥和INSPIRIT的

#INFINITE少了他們任何一個都不行!

INFINITE=無限

因為有他們7個不同個性的男孩組成的INFINITE的魅力才是無限!

因為有INFINITE才會有現在的INSPIRIT,也因為有INSPIRIT才會有INFINITE!

沒有INFINITE就沒有INSPIRIT!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大勢偶像∞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