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到結局了耶~~~((嗨啥?

下一篇是以鐘兒為主xD

∞∞∞∞∞∞∞∞∞∞∞∞∞∞∞∞∞∞∞∞

 

我一定會永遠愛著妳的!

--------------------------------------------------

成鐘吃冰淇淋吃得滿嘴都是...

"傻瓜呀~吃像怎麼這麼可愛呀!吃得滿嘴都是了!"寶拉拿起手帕幫成鐘擦嘴說著

"嘻嘻~"成鐘說著

"接下來要去哪?"寶拉說著

"和我去一個地方!"成鐘說著

"去哪呀?"寶拉說著

"和我來就對了!走吧!"成鐘牽起寶拉的手說著

"吶~~"寶拉說著

成鐘帶寶拉來到一個神祕的地方...

"妳先把眼睛閉起來!"成鐘說著

"吶~~~"寶拉說完閉上眼睛

"不可以偷看優!"成鐘說著

"知道啦!"寶拉回答著

"等我一下..."成鐘說著

"好~"寶拉回答著

"好了!妳可以看了!"成鐘說著

寶拉一睜開眼睛看到滿滿的燈飾...上面寫著I LOVE U BORA,HAPPY BRITHDAY TO U...

"你..."寶拉感動到一時說不出話來

"生日快樂~我的傻瓜!"成鐘說著

"嗚嗚...愛死你了啦!"寶拉哭著說著

"傻瓜!幹麻哭啦!"成鐘摸摸寶拉的頭說著

"感動呀..."寶拉說著

"喜歡嗎?"成鐘說著

"愛死了~"寶拉說著

"喜歡就好~"成鐘笑著說著

"傻瓜...愛死你了!"寶拉說完窩在成鐘懷裡睡著了

"我也愛妳..."成鐘說著

------------------------------------

就這樣愛下去吧?

The end~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