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再一篇初吻就結束啦~((撒花(?)

昂昂~我還欠一位親的文耶!((還敢說

∞∞∞∞∞∞∞∞∞∞∞∞∞∞∞∞∞∞∞∞

 

成鐘和寶拉來到一家韓國有名的冰淇淋店...

"歡迎光臨!"店員說著

"哇~~好多冰淇淋呀!"成鐘說著

"請問要什麼?"店員問著

"一個檸檬冰淇淋!"寶拉說著

"好的!請坐著稍等!"店員說著

"鐘兒,坐吧!"寶拉說著

"好~~~"成鐘回答著

寶拉四處看看...無意間瞄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他?"寶拉心想著

這時,店員拿著冰淇淋走了過來...

"請慢用..."店員說著

"謝謝!"成鐘說著

"..."寶拉發楞ing...

"寶拉?妳不吃嗎?"成鐘問著

"..."寶拉一臉懵樣

"尹寶拉~~~"成鐘說著

"怎麼了?"寶拉回答著

"這句話是我要問妳的吧?怎麼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成鐘說著

"痾哈哈...有嗎?"寶拉傻笑說著

"不要逞強了...有心事就說吧!"成鐘說著

"我..."寶拉話還沒說完就被成鐘親了

成鐘吻上寶拉...不讓她有說話的餘地...

"鐘兒...?"寶拉說著

"妳什麼都不要說了~我會一直陪著妳的!"成鐘說著

"嗯!謝謝你!快吃吧!冰淇淋快融化了!"寶拉說著

"嗯!"成鐘回答著

"也是啦...過去都過去了...我何必還抓著過去不放呢?況且我也有鐘兒了..."寶拉心想著

---------------------------------

妳是怎麼了呢?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