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我又來了~~~((滾

好吧~不打擾你們看鐘兒和寶拉曬甜蜜啦~~((洙:我的鐘兒呀QAQ

∞∞∞∞∞∞∞∞∞∞∞∞∞∞∞∞∞∞∞∞

愛妳的感覺越來越藏不住了...妳發現了嗎?

----------------------------------------

成鐘和寶拉到了成鐘家...

叮咚...門鈴響了...

"呀!李成烈!去開門啦~"聖圭滑著手機說著

"為毛又是我..."成烈說著

"算了...我去開吧!"浩沅說著

浩沅走去門邊開了門...

"我回來了優?"成鐘說著

"你們好!"寶拉說著

"李成鐘!帶女朋友回來呀!xD"優炫說著

"優炫哥...我和她不是你想的那樣啦..."成鐘結巴說著

"不然是哪樣?"優鉉說著

"算了...我不想解釋了...好累!"成鐘說著

"李成鐘!進來一下!"聖圭頭探出成鐘房門

喀擦門打開了...

"哥...你找我?"成鐘說著

"呀!你這傢伙一整天都死去哪了?"聖圭吼著

"我沒有去哪..."成鐘說著

"你這小子!我很擔心你耶!"聖圭說著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成鐘嘟著嘴說著

"呀!你還頂嘴!"聖圭捏了成鐘說著

"好麻...咪呀捏...哥...會痛啦..."成鐘求饒著

"哼!知道痛就好!下次再這樣,我就K爆你!"聖圭說著((夢:不良圭...

"哥,我知道你不會忍心K爆我的!"成鐘說著

"你又知道了!"聖圭說著

"就是知道呀!因為我是你可愛的弟弟,所以你不會忍心K爆我吧?"成鐘撒嬌說著

"你吼!每次都來撒嬌這招!明明知道你優炫哥已經夠愛撒嬌了,你還用這招..."聖圭無奈的說著

"嘻嘻~"成鐘笑著

這時,叩叩叩...敲門聲...

"成鐘,我能進去嗎?"寶拉問著

"進來吧!"成鐘說著

"聖圭哥也在呀?"寶拉說著

"我要出去了~你們慢聊呀!"聖圭說完走了出去並把門鎖上...

"..."成鐘無語

"成鐘...?"寶拉說著

"妳找我幹麻?"成鐘問著

"剛剛本來想到,但看到聖圭哥我又忘了..."寶拉說著

"那妳想到在告訴我吧!我先去洗澡!"成鐘說著

成鐘進到浴室裡...

成鐘把衣服褪去...開啟水龍頭...水嘩啦嘩啦的沖著成鐘潔白的肌膚...

這時,寶拉衝了進來...

"成鐘...痾...我想到了..."寶拉結巴說著

"..."成鐘傻住了

"咪...咪呀捏...我先出去..."寶拉說著

寶拉匆匆跑了出去,結果鼻子撞到門(?)

到了客廳...

"啊西...痛...竟然流鼻血了...好痛呀...QAQ"寶拉喊著

不久,成鐘洗完澡穿著四角褲走了出來...

"妳幹麻了呀?幹嘛捏住鼻子?"成鐘問著

"流鼻血了..."寶拉說著

"天呀!妳怎麼不小心一點啦!"成鐘說著

"我也不想這樣..."寶拉說著

"妳先按著,我去拿毛巾和冰敷袋!"成鐘說著

"嗯..."寶拉捏著鼻子回答著

------------------------------------

傻瓜!怎麼不小心一點...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