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會蠻長的 :)

啦啦啦~~~劇情會越來越甜 :3

∞∞∞∞∞∞∞∞∞∞∞∞∞∞∞∞∞∞∞∞

 

我好想再見到妳...一次都好....

-------------------------------------------------

"對了!明洙哥!你那麼急著找我幹麻?"成鐘問著

"也沒有很急啦~是聖圭哥一直找不到你,狂打電話問我你去哪了!"明洙說著

"噗哈哈~聖圭哥的反應也太好笑了!!"成鐘大笑說著

"好啦~我們去喝杯咖啡然後回家吧?"明洙說著

"嗯!好呀~"成鐘回答著

明洙和成鐘來到多絮開的咖啡廳...

"多絮!妳知道嗎?我躲他們那麼多年!他們還找的到我!"寶拉說著

"哈哈!寶拉歐妮,妳就這麼不想回去呀?"多絮問著

"不是我不回去,是我不想繼承麻~"寶拉說著

"嗨嗨~多絮.寶拉~"明洙說著

"嗨~~"多絮.寶拉說著

"明洙哥...是她..."成鐘結巴說著

"耶?寶拉?"明洙說著

"嗯"成鐘狂點頭

"咦?是你呀!"寶拉說著

"嗯...是我..."成鐘說著

"明洙,他叫什麼名字呀?"寶拉說著

"李成鐘!"明洙說著

"成鐘呀~你好!我是尹寶拉!"寶拉說著

"痾...妳...妳好..."成鐘害羞的說著

"明洙洙~他是你弟呀?"多絮問著

"嗯呀~"明洙說著

"剛剛謝謝你救我!"寶拉說著

"痾...沒什麼啦..."成鐘傻笑說著

"寶拉~你們認識?"多絮問著

"他就是被我親的那個男生!"寶拉說著

"原來呀! A u A"多絮說著

"多絮!!我們旁邊講一下!!"明洙說著

明洙把多絮拉到旁邊...

"對了!這送給你!為了謝謝你救我!"寶拉說著

"幹嘛這麼客氣..."成鐘說著

"這是應該的麻~因為你救了我呀!"寶拉說著

"只是剛好而已啦..."成鐘說著

另一邊...

"吶!多絮!妳不覺得太巧了嗎?"明洙說著

"是很巧沒錯!我們讓他們獨處吧?"多絮說著

"好呀!"明洙說著

多絮和明洙走了過來...

"寶拉歐妮~妳今天要自己回家嚕~咪呀捏!"多絮吐著小舌頭說著

"每次都這樣..."寶拉嘟著嘴說著

"鐘兒呀!不然你今天帶寶拉去我們家吧?"明洙說著

"啥哪?為毛..."成鐘說著

"你總不能看一個女孩子自己一個人回家吧?"明洙說著

"是呀!成鐘~我家寶拉歐妮交給你保護了!"多絮說著

"痾...好吧!"成鐘說著

----------------------------------

真的是命運嗎?也太巧了....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