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道不能擁有自己的愛情嗎?

-----------------------------------------

泰民邊哭邊淋雨走到珉豪家。。。

到了珉豪家。。。

叮咚。。。門鈴響了。。。

珉豪開啟門。。。

[泰民?你怎麼淋雨了?]

珉豪問著

[我離家出走了!]

泰民說著

[為毛?]

珉豪問著

[等等在和你說詳情!我可以進去嗎?我好冷!]

泰民說著

[趕快進來吧!]

珉豪說著

[哈啾。。。]

泰民打噴嚏

[毛巾給你!先擦乾吧!]

珉豪說著

[謝謝!]

泰民說著

[你怎麼離家出走了咧?]

珉豪說著

[我爸知道我們在交往了!]

泰民說著

[真假!!!]

珉豪說著

[真!我和他吵架,然後我就跑出來了!]

泰民說著

[可是他們會擔心吧?]

珉豪說著

[我知道!可是我爸他說的很過分麻~]

泰民嘟著嘴說著

[不然,你在我家住幾天吧!]

珉豪說著

[可以嗎?]

泰民說著

[恩!等我爸媽他們回來,我會和他們好好解釋!]

珉豪說著

[可是。。。他們不會討厭我嗎?]

泰民問著

[不會啦~他們很喜歡你,他們也知道我們在交往啦~]

珉豪說著

[真假!!!]

泰民說著

[真~好啦!你先去洗澡吧!等等感冒!]

珉豪說著

[恩]

泰民回答著

-------------------------------

一直一直這樣愛你!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Min✦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