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之間有種奇妙的緣分也說不定,

我的生活好像都與你有關。。。

或許你已經走進我心裡了。。。

崔.珉.豪

------------------------------------

 S.W.百貨公司。。。

[泰民!]

溫流喊著

[吶?怎啦?]

泰民說著

[你知道總經理換人了嗎?]

溫流難以置信的看著泰民

[我知道呀~]

泰民說著

[他今天就來了!不知道人怎麼樣!!]

溫流說著

[那個。。。泰民!]

萊娜說著

[嗯?怎?]

泰民回答著

[總經理找你優!]

萊娜說著

[哦~我知道了!謝謝!]

泰民說著

泰民悠哉走到總經理室前。。。

到了總經理室。。。

[珉豪哥?]

泰民大叫著

[咦?小傻瓜泰民!!!]

珉豪開心的說著

[珉豪哥~好久不見!]

泰民說著

[好久不見啦~小傻瓜,這麼久沒見都沒有想我優?]

珉豪說著

[你又不是我的誰,我幹麻想你呀!]

泰民說著

[我們都發生關係了,你還敢說我不是你的誰嗎?]

珉豪在泰民耳邊輕說著

[你在說什麼啦!誰。。。跟你發生關係呀!]

泰民臉紅著並越說越小聲

珉豪勾住泰民下巴,往泰民的嘴親了下去。。。

[你幹麻啦!]

泰民滿臉通紅的說著

[親你呀~幹麻那麼驚訝?]

珉豪說著

[色胚。。。珉豪哥是色胚啦!]

泰民說著

[小傻瓜害羞了?]

珉豪說著

[才沒有!我不理你了啦!我要出去了!]

泰民說著

泰民正想轉頭走出去,就被珉豪拉了回來,並抱在懷裡

[幹麻啦!放開我!!等等他們誤會怎麼辦!]

泰民說著

[那就讓他們誤會吧!]

珉豪說著

------------------------------

那一秒,

我的就這麼暖了起來,

但我有資格擁有你嗎?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Min✦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