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鐘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即使我看不見你。。。

我也依然會愛你。。。

-------------------------------------------

到了早上。。。

成鐘去上學了。。。

[哥!好點了嗎?]

文洙說著

[文洙呀!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看的到?]

明洙說著

[哥。。。其實我後天幫你安排了手術,但恢復的機率不大。。。]

文洙說著

[我想試試看,賭一把看看,即使復原機率很小,但為了能看見鐘兒,我也願意!]

明洙說著

[哥!這裡有一封信!我唸給你聽好嗎?]

文洙說著

[嗯!唸吧!]

明洙說著

[鐘兒.明洙呀!恭喜你們在一起了!昨天你們說的話我都聽見了!我會放手,並祝福你們,還有我轉學了,以後你們也很少會看到我了!但我要說的是,明洙咪呀捏!我不該和你爭鐘兒的,祝你們幸福!我走了!不會再回來了!------------成烈上]

文洙唸著信

[烈是笨蛋呀?]

明洙說著

[哥。。。成烈哥他真的離開了?]

文洙說著

[嗯。。。或許有一陣子不會看到他了!]

明洙說著

到了下午。。。

成鐘放學了。。。

[明洙哥~~~]

成鐘撲抱明洙

[鐘兒呀~放學了?]

明洙說著

[對呀~]

成鐘說著

[你知道烈轉學了嗎?]

明洙說著

[知道呀~]

成鐘說著

[你早就知道了?]

明洙問著

[明洙哥咪呀捏。。。是成烈哥叫我不要說的。。。]

成鐘說著

[沒關係啦~傻瓜我沒有怪你啦~]

明洙說著

[對了!等一下!我有東西給你!等我優!]

成鐘說著

[嗯]

明洙回答

成鐘把泰迪熊抱給明洙。。。

[明洙哥~送給你!生日快樂!]

成鐘開心的說著

[謝謝呀~鐘兒~我很喜歡優!]

明洙抱著泰迪熊說著

[不客氣~]

成鐘握著明洙的手說著

[你手受傷了?]

明洙摸著成鐘的手說著

[哦~在縫熊熊不小心被針刺到了!]

成鐘說著

[小心一點!這麼白皙的手受傷了,我會不捨!]

明洙說著

[吶~]

成鐘說著

[對了!我後天就要動手術了!可是機率不大。。。]

明洙說著

[真的?]

成鐘說著

[嗯]

明洙回答

[就算機率不大,但試一試也好,我會陪著你的!在你眼睛還沒痊癒之前我會當你暫時的眼睛!]

成鐘說著

[謝謝你!謝謝你愛我,謝謝你不放棄我!]

明洙說著

[傻瓜明洙哥~]

成鐘說著

---------------------------------

謝謝你!我最可愛的傻瓜鐘兒~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戀洙鍾烈∞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