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我。。。我不要。。。

----------------------------------------------

到了醫院。。。

成鐘和明洙被推進急診室。。。

聖圭一行人在急診室外。。。

[這2個孩子,怎麼突然發燒了?]

聖圭擔心的說著

[希望沒事才好呀!]

優炫牽著聖圭的手說著

[一定要沒事呀。。。]

浩沅說著

[這2個孩子還真會讓人擔心呀!]

東雨說著

[。。。]

成烈無語

這時,文洙走了出來。。。

[哥哥們~]

文洙說著

[怎麼樣?你哥和鐘兒怎麼樣?]

眾人問著

成烈已經偷偷跑回宿舍

[成鐘哥已經退燒了。。。但我哥。。。]

文洙說著

[你哥怎麼樣?]

眾人著急的問著

[還在持續發高燒!在燒下去可能會失明!]

文洙哽咽說著

[失明?]

眾人說著

[可能的機率很大。。。]

文洙說著

[不要。。。我不要明洙失明!]

聖圭大哭跪坐在地上

[圭哥!]

優炫抱著聖圭說著

[怎麼會這樣?]

浩沅搥牆大哭著

[浩沅!別這樣!]

東雨忍住不哭安慰著浩沅

[你們可以進去看他們了!]

文洙說著

一行人拖著沉重的腳步走進病房裡。。。

[哥。。。你們都來了?]

成鐘說著

[嗯]

眾人回答

[好痛。。。]

明洙輕喊著

[明洙哥。。。怎麼了?]

成鐘握著明洙的手說著

[好痛。。。我的眼睛好痛。。。]

明洙大喊著

[明洙哥。。。]

成鐘說著

[為什麼房間裡這麼暗?為什麼!]

明洙大吼著

[明洙哥。。。冷靜一點!]

成鐘說著

[我看不見了對吧?]

明洙越說越激動

[明洙。。。]

眾人不捨的說著

[哥。。。你們先回去吧!明洙哥我來照顧就好了!]

成鐘哽咽說著

[我們明天早上再來。。。]

眾人說完就離開病房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明洙大哭著

[明洙哥。。。]

成鐘喊著

[我都還沒聽見你喜歡我,而且這樣我就看不到你了。。。]

明洙哭著

[我喜歡你!明洙哥!我喜歡你!!!]

成鐘激動的說著

-------------------------------------------

你喜歡我是真的嗎?還是你只是在安慰我?

我看不見了,只會是個累贅!

待續。。。

By傻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戀洙鍾烈∞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